@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在家就别乱动了

送给我液的(///▽///) @白夜 
OOC严重x3

我脚上五个破皮
我液眼睛受伤
世上最痛的就是,你受了伤,我却只能在屏幕前静静地等待,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说不出,关心的话就那么几句,可心情低沉,我只想去现实见见你。

哇地一声哭出来。
最后所有评论都给我一句心疼我液好嘛(*☻-☻*)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
-----
凌远的手机一直在震动着,消息不断,他有些烦躁拿出手机。他最近被赵启平拉进一个群,老年人的他不知如何屏蔽,为了给赵启平面子他也没有退出。

打开QQ页面,是来了个新人,这是一个科普群,汇聚了很多职业的人。

医生也不少都是赵启平拉来的了,他闲来无事也会去科普一些医疗知识。

【人民警察然:嗷嗷,谁告诉我脚上有五个皮破了,该怎么办?】
【桃建国:我也破了四个皮,也想知道怎么办。】

凌远觉得这个问题太过于简单,也没有说什么,过了一会儿再看还都在说这个问题,都是一些邪门歪道的办法,他最后还是死戳了这个人民警察,跟他聊了几句,发现这个人还不错,只是有一个皮破的太过于严重,他上来问一问要紧吗。

他基本解答了一下,也继续工作了,后面的几天,人民警察一直在自己私戳自己,刚开始有点烦,可也耐心解答了,两人平时聊的不多也就几句,时间一天一天的消失,凌远也会跟李熏然说一些心里话。

直到有一天,他的手机安静了一整天,他早已问了人民警察如何屏蔽,每天的震动来源都是人民警察的消息,凌远看了好几次手机,人民警察真的没有给他发消息。

大概今天忙吧,凌远想,也没在意。第二天,手机也很安静没有打扰他。第三天也是,第四天,第五天…人民警察已经消失一个月了。

网络他可以让你认识不少人,可他做不到能让我见到你想的人。这就是他不喜欢上网的原因,何必给自己找苦吃呢。

真的喜欢一个人,最难受的不就是不能在现实中慰问你吗。因为我根本没那个权力,我连你叫什么都不知道。

我没有见过你,我与你擦肩而过,也只不过把你当成陌生人。

凌远拿起手机去查一下病房,最近有个警局的儿子住到他们的医院来,他得去看一下。

501病房里,李熏然咬了一口苹果,“平平,你什么时候把手机给我,我已经与世隔绝了一个月了。”

“那又怎么样,伯父交代了,伤还没好不许碰手机。”

“我还要与凌远讲话呢。他一个月看不见我怪着急的。”

“你真的是中了他的魔咒了,不就是以前来医院见了一次面就一发不可收拾。”

凌远在501病房呆住了,认识赵启平,叫李熏然,是个警察,认识他…这都不是巧合,他朝思暮想的人就坐在里面,跟着别人说这话。

他推开门走了进去,“赵医生有什么异常吗?”

李熏然一愣,看到他就低着头吃苹果。赵启平瞪了他一眼,“没什么异常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院长你怎么来了?”

“李局长最近给我打了个电话,说她的儿子住院了。”

凌远的话没说完,大家都懂。李熏然在心里给他爸点了个赞。赵启平都要给这没出息的跪了,他哦了一声,“那没什么事,院长我在这看着就好。”

“行。”

凌远走到了门口有退回来几步,“手机影响不到他的身体。”语毕就走了出去,李熏然的苹果掉到了地上,惊呼道,“啊!他果然听见了。”

“院长毫无表示,看来是对你有意思啊。”

“啊,快把手机给我。”

凌远没走几步口袋里的手机就震动了,看了不远处的病房,把手机掏了出来。

【人民警察然:(///▽///)我叫李熏然。】
【凌远:我知道。】
【人民警察然:你明天能…来看我吗?”
【凌远:可以。】

这几天凌远频繁去李熏然的病房,他也记起来了他和李熏然的第一面。

那天李熏然被送进医院,他在办案中不小心被打伤了腿,不是很严重包扎一下就好了。凌远当时也在现场,他看着李熏然,小声关心道,“回家休息是可以,但在家就别乱动了。”

也是这一句话撩到了李熏然的心,从此没事就来医院,远远的看一下凌远,这次的qq聊天李熏然可是踏出了好大一步。

被私戳的李熏然还高兴了很久,凌远在旁边听的只是笑笑不说话。面前的人跟网上一样,傻傻的,真是…可爱啊。

命运总是如此巧合,遇到了就不放手,凌远很庆幸,他很幸运,能遇到李熏然,而不是在网线的另一头暗自伤心。


———

最虐狗的就是

我总能为了我爱的人破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