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第二份半价

OOC严重x3
我洛点梗@一颜难靳 
哎我终于想起还债了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
——
李熏然从麦当劳走出,他买了个圆筒冰激凌,不过人家第二份半价,要不是怕胃吃了不舒服他就买了。

他作为一个单身到现在的老单身狗,实在是没权利享受情侣的所有特价。

他在那惋惜自己长得那么帅居然还没有脱单的痛苦忘记了看路,一下就撞在了别人身上。

凌远僵住了,他新买的衬衫上都是冰激凌的印记。凌远抬起头看着李熏然,希望他给自己一个解释。

“这…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李熏然掏出纸巾递给了凌远,那个位置在胸前,他还真不敢乱擦,虽然面前的人是个男的。

“下次走路记得看路。”

“好的。”

凌远刚想走掉,就见李熏然拉住了他,他疑惑的看向他。

“我家就在附近,你要不要来我家换身衣服。”

凌远想了想这主意不错,就跟着李熏然走了四五条街来到了他家。

李熏然家还是蛮大的,他说这是跟家里人一起住的。李熏然跑到房间去,拿了一件衣服出来。

“这是…嗯,我最大的一件衣服了,只穿过一次。”

凌远挑了挑眉,他没有反驳,人家是比自己小了几个码,也就几个而已呀。

拿着衣服去了卫生间,最后还是有点小了。凌远走出来无奈的看着李熏然。

李熏然摸了摸头,跑到另外一个房间拿出了一件衣服,“这是我爸的,不过我也只看过他穿过一次,好想是有点小了。”

这次凌远听的很受用,拿着衣服换好发现挺合身的,这才走出来。

“好了,我走了。”

凌远拿起衣服刚想走,就被李熏然挡住了去路。凌远挑了挑眉,想难道是要给钱?

“把衣服留下,洗完我再还给你。”

凌远看着手上的衬衫,“这个?”

“嗯对。”

“你怎么找到我?”

“我们可以加微信,或者留地址。”

凌远想了想留了微信和地址,谁要来之前通知他,他工作有点忙,怕李熏然来他不在家。

李熏然的微信叫单身贵族人民警察。

看来是做警察的,凌远这下才放心,打开门就走了出去。

李熏然正在想衣服该如何洗,就听到了钥匙的转动声,门开了,只见他爸拉着凌远的手,“熏然啊,凌远这小子来了,你也不通知我一下。”

凌远和李熏然对视了一下,都从中看出了,真巧的信息。

凌远被留下来吃完晚饭才走的,李熏然本来想吃好饭就去房间打一会儿游戏,就给他爸以吃完饭散步的理由把他和凌远推了出去。

“还真巧,李局长的家我还是第一次来。”

“我爸以前也经常给我提到你,说什么他认识了一个年轻的院长,简直才貌双全。”

“不敢当,只能说在医学这方面有所成功。”

他们两围着小区绕了一圈,李熏然突然问,“你要吃冰激凌吗?”

“好啊。”

“我终于能吃上第二份半价的冰激凌了。”

【因为太短了,我选择补一个番外】

*小番外

李熏然洗好衣服送到了凌远家,凌远一打开门接过衣服,“想吃冰激凌吗?”

李熏然整个人都兴奋了,“想啊。”

“那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答案得到我的满意我才能放你进来。”

“你问。”

“经过这一个多星期的聊天,请问单身贵族有没有想放下皇冠,跟我在一起。”

李熏然没想到是这个问题,他犹豫了一会儿,说了句想。

凌远却不满足,凑近李熏然,“我不相信你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

李熏然对凌远笑了笑,一下亲上了凌远,然后把凌远推开,“我要吃冰激凌。”

“一个亲亲一口冰激凌。”

“那我走了。”

“我开玩笑的。”

很多年后,凌远抱着李熏然问,“当年你不会是因为冰激凌答应我的吧?”

“不是啊,我只是想放下我的皇冠当一会儿平民。”

“那你什么时候把皇冠带回去?”

“不带了,就想跟着你做平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