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维A维K对黑眼圈的疗效

OOC严重x3
我木生贺 @维木向东 
我也不知道啥叫维a维k反正就是对黑眼圈有用
什么都不知道,没文化的人真的一脸懵
我等着写完你们给我科普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
——
传说,西方世界有两个神,一个叫A神,一个叫K神,他们会被下令去惩罚不好好睡觉的人类,让他们得嗜睡症,慢慢睡死。

每家每户都会这样欺骗不乖乖睡觉的小孩,“再不睡觉就会有神来让你睡死哦。”

小孩们都会失去玩闹的心,乖乖去睡觉。

传说自然是假的,他们只是让人饭后一笑。不过,时代在慢慢进步,传说也跟着慢慢进步。人类发明了维生素A,维生素K,用来去除黑眼圈。

李熏然的爸爸是一名警察,每次案子结束都会去吃这个,让第二天的自己看上去精神些。

李熏然很好奇那是什么,曾经吃过一次,就再也不想吃第二次了。

那天7点不到,李熏然吃了一粒,就跑到卫生间吐掉了。第二天一早却带着几粒跑到了学校。

他蹦蹦跳跳的来到了凌远的面前。是他们班新转来的小男孩。平时话不多,全班都不怎么喜欢跟他说话,除了李熏然。

李熏然和他是前后桌,没事就喜欢转过头拿拿凌远的笔,看看凌远的书,在凌远睡着的时候玩凌远的头发,或者在他睡了20分钟后强行叫他起来。

凌远也不怎么生气,也就有一次李熏然玩过了,一个星期没理李熏然。

李熏然对此很抱歉,每天都花式跑到凌远面前道歉,虽然和好了,但凌远都习惯了李熏然每天早上这样了。

“凌远,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

凌远转过头看了一眼,李熏然手里拿着几颗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看上去像药片。

“这是什么?”

“妈妈说这叫维生素A维生素K,我也不明白。”

“那你拿过来干什么?”

“妈妈说这东西是好东西,我特地拿过来给你吃的。”

凌远从李熏然手里拿了一片,左看看右看看,“看上去…不是很好吃。”

“我昨天晚上吃了一片,一点都不好吃。”

凌远嫌弃的看了一眼李熏然,还是放在嘴里含了一下。李熏然有点小失望,凌远表情都没变就咽了下去。

“很好吃吗?”

“味道还可以接受吧。”

李熏然傻傻的把手上另一片放进了嘴里,才过了几秒钟,李熏然就跑进了厕所吐掉了,面无表情的走回来瘫在凌远身上,“一点都不好吃。”

“谁跟你说好吃了。”

“你啊。”

“我说能接受。”

“友尽吧,凌远。”

“别别别,我错了。”


时光缓慢地走着,凌远和李熏然的关系有了进一步的发展,两个已经成年的人在确认对对方的心意后,每天都腻腻歪歪的,过着甜死人的生活。

李熏然最近刚忙完一个案子,第二天就是他的生日,凌远抽取时间给李熏然过生日。

他没有什么空给李熏然挑礼物,做了个李熏然喜欢的口味的蛋糕,就开车到李熏然的家里。

凌远有李熏然家的钥匙,他拿着蛋糕开了门走了进去。

李熏然已经好几天没有回家了,家里有点脏乱,凌远挑了处干净地方放了蛋糕,就跑到主卧去。

李熏然果不其然的在里面趴着。

凌远凑过去轻声道,“然然。”

叫了几声,李熏然迷迷糊糊的醒了过去,他坐在床上看了一会儿凌远才说道,“你来了啊。”

“嗯,来给小笨蛋过生日了。
“案子忙的我都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李熏然揉了揉发型,他现在清醒了不少,伸出手,“我的礼物呢。”

凌远看着他那个样子,想了想,突然跑到厨房,拿了个罐子下来,递给了李熏然,“给我送你的礼物。”

刚睡醒的李熏然脑子不是很清楚,接过来问道,“这是什么?”

“维a维k对黑眼圈很有疗效。”

“哦,我就知道你是最爱我的。”


几天后,李熏然闲下功夫搬去凌远家开启他们的同居生活的时候。

他找出这个罐子,才想起自己好想被凌远敷衍了。

“老凌,这就是你的不厚道了,你怎么可以把我的东西送给我。”

“这句话我必须反驳一下,我不是你的东西吗,不是也送给你了嘛。”

“好吧,嗯…看在你这样的样子,允许你今天和我做大餐。”

“好的我的小祖宗。”


米修生贺我可能还要在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