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庄季】我很幸运

OOC严重x3
@白夜 

5.20的贺文今早刚下完 !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
——
1.
季白小时候没去过游乐场,长大也没去过,小时候的向往,越长越大向往也没了。
而他的男朋友庄恕就不同了,得知季白没有去过后,时不时就会问去不去游乐场玩玩,季白都选择了沉默不语。
今天是5月20日,庄恕觉得自己机会来了,一大早就把季白从睡梦中叫醒过来。
“今天我们去游乐场吧。”
幸好季白没有起床气,他纠结了一会儿还是选择去了游乐场。

2.
游乐场9:00开门,庄恕季白两人9:30就来到门口,买好票就进去了。
一眼望去都是各种各样的游戏项目。季白他是没去过,但他又不是傻子自然知道这些是什么。
“先玩点平和的,还是刺激的?”
“随便,我都能接受。”
“行,过山车吧。”
等到来到过山车下,季白看着这庞大的轨道,车子正在开着,女生尖叫声传来下来。
季白有点后悔陪庄恕出来玩了,庄恕都是不怕,他是老玩家了,这个做了不下十次,他怕个屁。
“怕不怕?”
“不怕。”
庄恕放心了,过了十几分钟后,季白坐在庄恕旁边,他心跳的很快,说实话谁坐都有点害怕,哦出了他的爱人,在他旁边一脸镇定,一点都不怕的样子。
过山车启动了,几分钟后车停了下来,女生们都在说好可怕,庄恕以为季白也会说期待着看着他。
“庄恕,这个好好玩啊。”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他第一次玩也是这么说的。

3.
做完过山车时间还有很多,他们买的是通票,第一次来的季白几乎把所有的项目都玩了一遍。
哦还有一个项目他们做了五次,庄恕的内心是崩溃的,这和他想象的不太一样啊,说好的抱着一下子柔弱的季白,轻声哄着他呢。
与这个什么都不怕的季白不一样啊。
一上午几乎全部坐了一遍后,季白拉着庄恕又去旁边的夜市看了看,买了不少好吃的,季白和庄恕个拿了好多串串,心满意足的回到了游乐场内。
“季白啊,我们找个地方休息吧。”
季白看着身边的人一脸累趴的样子,点了点头同意了这个提议。
他是不会说他也有点累。
游乐场里休息的地点很多,找了个地方坐下,两人解决了手上的东西,庄恕站起来把垃圾丢到旁边的垃圾桶里,“季白啊,你玩的开心吗?”
“开心啊?怎么了?”
“那今天是520,带我的小朋友过完了,是不是该过我的了?”
“我才不是小朋友。”
“就你今天这样,幸好没被李熏然看到,他得拍照,发朋友圈然后打上原来你是这样的三哥。”
“你敢说你没拍照?”
“我敢说我拍了。”
“给我看看。”
庄恕把手机拿出来,他没有打开相册,而是指着屏幕说,“这是今天的你。”
屏幕上的季白脸上有着淡淡的喜悦,阳光洒在他的脸上,本来就帅气的脸,多了一些柔和。
这是庄恕抓拍下来的,他也没有想到会那么好看。
“拍的真好看。”

4.
可拍的再好看,庄恕也没有躲过去接下来两个小时的游玩。
本来想玩到关门的季白,看着一脸苦样的庄恕,还是早早地走了。
现在两点多,庄恕一出游乐场精神就来了。
找了一家小餐厅,就带着季白去了。
情人节活动多,庄恕看着小餐厅门外挂着的“不限性别亲吻一分钟将打5折”,对季白笑了笑。
季白也看见了,白了一眼庄恕先走进了餐厅。
“老板,亲一分钟打折是吧。”
老板点了点头,“先生你要跟谁亲。”
庄恕把季白拉到自己的怀里,吻住了他的唇。
餐厅里女生都欢呼着,有的还把手机拿了出来拍照。
一分钟后,季白瞪了一眼庄恕,但也掩饰不住嘴角的微笑。
“老板,可以吧?”
“可以可以。”

5.
吃完饭,时间也不早了,这里离家也不遥远,庄恕牵着季白的手,望着天空,天上的云美丽极了。
“季白,有人说日出虽美但比不过晚霞的浪漫。”
“嗯,真好看啊。”
“我很幸运,我能牵着你的手在这浪漫的云下与你回家。”
“我也很幸运,我及时的牵住了一个傻子,一个来到了我这一条孤独危险路上的傻子。”

6.
回到家,季白拿出手机,李熏然给他发了条微信。
打开一看,是庄恕吻着他的照片。
“恕哥,你过来看这个。”
季白的声音与平常一样,听不出有生气的迹象。
庄恕推开房间门,以为是有什么事情找他,拿过季白的手机看了一眼,在一旁端坐好,“白哥,我错了,我真的没想到有人会拍照。”
“下不为例。”
“yes,白哥。”


——
我液:最佳幸运
那我必须我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