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我可能还是个孩子

OOC严重x3

与我液100天贺文。

 

又名《我的朋友》《我的成长之路》满分作文系列

BGM-房间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

——

 

李熏然还小的时候,就认识了小凌远。那个时候的他和长大的他很不一样。那个时候的他不像一个孩子,像一个大人。可长大了却反而像小孩了。

 

他们是小学同学,他成绩优异,虽然李熏然的成绩也不差,但和凌远比,还差那么一点。

 

因为和凌远关系好,李熏然的父母经常那他和凌远比,李熏然也只是左耳朵听右耳朵出,一点也不影响他们兄弟之间的感情。

 

这个世上,什么都不能影响他和凌远的感情。小小的李熏然在心里想到。

 

李熏然和凌远的感情那么好也是有原因的。凌远因为学习太好,本来应该很受小孩欢迎。却因为每次家长会老师都重点表扬凌远,几乎每个小孩都被和凌远做对比,只是李熏然的稍微多一点而已。

 

导致大家都不想和凌远玩了,凌远也不在乎,他每天在学校照样认真听课,好好学习。

 

李熏然一开始对凌远不讨厌也不喜欢,觉得凌远太闷,不适合他的性格,也没有打算多交流,那时候的李熏然也只是知道凌远而已。

 

凌远对李熏然也不是很感冒,两人以为都不会再有什么交集的时候,命运总是会来出现早点事情做。

 

五月份,各大学校都有一些文艺汇演。小学也不例外,老师选中几个人上台表演。

 

那个时间大家都十分熟悉了,他们班打算拍个小小的舞台剧,台词较少,几乎没有什么台词,主要是孩子们玩的开心。

 

李熏然在班上很受欢迎,本来主角是要给他的,李熏然却说要给赵启平,自己却要了一棵草的角色。

 

没有台词,就是移动几下,对于懒得动的李熏然这种角色更加适合他。

 

凌远被分到另外一棵草,他们两是全班最轻松的,只要蹲在角落里看着别人演就好了。第一次排练,李熏然蹲坐在草的后面,问凌远,“凌远,你累吗?”

 

“刚开始不是很累。”

 

“那等会儿会很累吗?”

 

“老师说累了可以坐下。”

 

李熏然哦了一声,他体力不差,每天调皮捣蛋靠的都是体力。凌远不经常运动,体力比他差一点,蹲了一会儿就坐在地上了。

 

“那我也坐一会儿吧。”

 

李熏然刚要坐下就见凌远从兜里掏出一个手帕,“你擦一下头上的汗吧。”

 

“好啊,谢谢。”

 

五月份临近夏天,小小的风扇已经不能抵抗炎热,李熏然额头上有一些汗,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嗯,手帕我明天还你。”

 

后面的事李熏然记不太清楚了,他记得他把手帕换回去的时候,是暑假,那个时候他和凌远的关系有了一个质的飞跃,李熏然和凌远相处才发现,自己面前的这个小孩,有着跟自己不一样的成熟。

 

他会想很多事情,但很多都是为了他。他问过为什么,凌远说你是我的第一个朋友,我想对你好。

 

李熏然的记得他当时愣了很久,裂开嘴笑道,“你可能不是我第一个朋友,但我最喜欢你。”

 

长大后,李熏然和凌远的关系,没有越来越淡,向李熏然说的,什么都不能影响他们的感情。

 

人越来越大,关系也越来越好,凌远和李熏然都发现了不对劲,好像有什么东西再变。

 

这个改变是李熏然成为了一名人民警察,他第一次出任务后发现的。李熏然出去了一个多月才回来的,那是他们第一次那么久才见一次面。

 

他们都很想念着对方,两人也会手机聊天,可两个人都太忙了,几乎聊几句,就要互道再见。

 

等李熏然一回来,凌远就请李熏然吃饭,时间很巧,也是五月,凌远拿出了一块手帕递给了李熏然。

 

李熏然面露疑惑的打开了手帕,上面有这几个字,我发现我离不开你了,做我爱人好嘛。李熏然扑哧一声笑出来,他把手帕放到了衣服口袋里,“我明天还你一块新的,上面会有一个字,好,你还要吗?”

 

“你给我的自然是要的。”

 

他们在一起了,不出意外的在一起了。同居一年,他们太了解对方,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在说些什么,一个眼神也能让对方安心。没吵过什么架,也没有感情越来越淡的情况,只有越来越好。

 

两个大男人,没有小女孩的扭扭捏捏,同居一年的庆祝,也只是李熏然做了个蛋糕,上面写着‘凌远的蛋糕没我做的好吃’。

 

凌远给李熏然的礼物也很简单,给了他一块表,一块定做的表,里面有一行字,Yuan LOVE Ran。

 

我可能还是个孩子,我不懂感情,可我明白我爱你。

 

我很幸运我能遇见你。

 

我也很开心我们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THE  END————

接下来是我和我液的一波恩爱。


2.14在一起至今已经100天了,时间过的真快,还有200天,300天等着我们。


我可能只是个小孩,我不懂感情,可我明白我爱你。    --2017.5.25



我跨过山和大海,与你相见。

什么时候请我吃喜酒,我与你的那场。



选自我液的-原来你也在这里

“真好,能在这里遇见你。”


最后情侣头像一波。

害羞脸,别问我为何如此短小。

有人约我打游戏

hhhhhhhhhhhh

 @白夜 白夜先生你的小老婆已经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