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儿童节贺文】【主凌李/微谭赵楼诚】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哪来的告白

OOC严重x3
说好的不上王者不写文,但是儿童节,没忍住。

我6.7生日我还在思考我要不要写文。
(///▽///)
那天我祝高三的妹子高考顺利。

微谭赵,楼诚。
主凌李。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
——

楼诚大学附属高中

今天是星期四,晚自修结束后,大家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教室。凌远却直奔校长室,今天是儿童节,他想要给他喜欢的人一个惊喜。

他喜欢的人叫李熏然,跟他同一个班级。其实大家都不知道,他和李熏然初中就认识,在放暑假的时候就在一起了,这次分到一个班还是他哥哥的功劳。

他的哥哥明楼是这所学校的校长,他跟哥哥商量好,就把准备的道具放在了校长室。

副校长明诚是他的另外一个哥哥,不过外人都不知道这个人还是他的大嫂,明楼答应还是明诚的功劳,说服明诚也是一件难事,他可是把这个月的零花钱交出去了一半。

他用一晚上吹了一些气球,还做了一些小贴纸,上面都是他想要和李熏然说的话。

贴在黑板上,足足有一黑板,凌远字写的也不差,拿起粉笔随手写上了李熏然我爱你这六个大字,再把气球铺在了地上,一切就绪,就差主人公到场了。

他今早就叫李熏然先去他们经常吃东西的地方等着他,给他发了条短信叫他进学校,凌远就坐在一旁的桌子上,静静地等待着李熏然。

李熏然等着等着有点饿了,正好看见旁边的奶茶店,正在搞买一送一的活动。小步跑过去,这家店也是新开不久,他在手机上看见过,听说珍珠是当场做的还有颜色,做出来的效果十分好看。

人不是很多但也不少,凌远给他发消息的时候,他正好排到了,给凌远回了一句好,就领着奶茶走了回去。

今天是儿童节不少的情侣都牵着恋人的手随便逛,有些还是李熏然的熟人,看到李熏然还会拉着女朋友走过来,挑戏李熏然,说什么明明单身还买两杯,不怕撑死的话。

李熏然作势要打他们,可都是好朋友也没真下手,聊几句就互相说再见。

凌远在学校等了十几分钟,就在他要等不及的时候门开了,李熏然走了进来。

李熏然没想到教室变成了这个样子,呆着看了好几秒,才缠着音说,“凌…凌远,你这是干什么了。”

“没怎么就是布置了一下,庆祝一下儿童节。”

李熏然走到凌远身边,笑着瞪了他几眼,“难怪叫我先走,凌远你变了,怎么变的那么有心机了?”

“这个心机只对你,你应该开心才对。”

李熏然把两杯奶茶拿出来,吸了一口说,“凌远有你真好。”

“嗯。”

凌远就这样淡淡的看着李熏然,如果有人问他,活了那么多年见过最美的是什么?那他一定会回答现在。

李熏然手拿着奶茶,在教室一蹦一跳,把周围的气球踢了踢,又跑到黑板上看他写的话,每看完一张就会转头对他飞吻一个。

他一晚上的努力没有白费,爱人很喜欢,他也很满足。

等李熏然看完了黑板上的话,凌远才拿起奶茶喝了一口,欣赏完美景有点口渴了。

“凌远。”

“嗯怎么了?”

“我心里开心的要炸了怎么办。”

“过来我亲亲就好了。”

两人腻歪了一会儿,李熏然才想起来把教室的布置拍了照,发到了空间里。

我有卷毛🦁:儿童节礼物。【气球.jpg】【黑板的话.jpg】【两杯奶茶.jpg】💖💖💖

凌远看他发了拿出手机,李熏然是他的特别关心,一开空间就看见了。

卷毛是我🐧:❤喜欢就好。

赵启平和谭宗明正在外面吃东西,等菜之余,刷了一下空间就刷出这条消息。

评论区:

长得好看不是我的错🦊:看到凌远今天留着没走就知道又要秀恩爱了。
你长得真好看🐊:啧啧啧,凌远真会布置。
我有卷毛🦁 回复 长得好看不是我的错🦊:这个恩爱秀的满意吗?
我有卷毛🦁 回复 你长得真好看🐊:那是我的人必须会。
长得好看不是我的错🦊 回复 我有卷毛🦁:滚蛋,天天就知道秀恩爱



楼诚高中高一(1)班班群

桃建国:凌同学6666到我了
白夜:怎么了这是?
桃建国:去看李熏然的空间。
赵启平:狗粮吃的爽吗?
桃建国:挺爽,爽坏了。
白夜:老婆,爽坏了??
桃建国:突然闭嘴,你学坏了。
鹤娜:我去凌远表白李熏然,李熏然接受了,我们班有一对男男情侣。
陆予臣:他们俩在一起了卧槽!祝99
李熏然:你们是傻瓜嘛hhh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哪来的告白。
桃建国:……
白夜:……
陆予臣:……
鹤娜:……
凌远:初中毕业在一起的。
赵启平:hhhhh给我笑的;-)
谭宗明:原来你们都不知道
桃建国:撤了吧,找老公的找老公,找老婆的找老婆继续过节。

晚上回到家,凌远带着李熏然回来了。
明楼:很成功?
凌远:很成功
明诚:没被别的老师发现吧?
凌远:没有
李熏然:我感觉快了,我列表里有老师
凌远:没事,校长副校长自己人
明楼:阿诚
明诚:好的
凌远:………
李熏然:我有一种我要完了的感觉。

第二天一早,李熏然和凌远就被老师叫到了办公室,明楼明诚果然没有出现。

凌远:我的哥哥们可能是假的。
李熏然:请家长这事还是算了吧,老师。
老师:为什么?
李熏然:我怕你看到校长和副校长尴尬
凌远:老师请家长吧。
老师:………

----
梗来源于cp班级+奶茶安利

 @白夜  @狗哥的小尾巴_小觉  @陆予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