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凌远的香草美人

OOC严重x3
hhhhhhh这个题目
我忍住了加hhhhhh的冲动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香草美人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
———

凌远出差一个多月了,5月31号那天,他终于等来了他一直在等的那个消息,凌远要回来啦。

这个消息自然是好的,但凌远回来那天就是儿童节了,他要送什么给凌远呢。

打了个电话给好友赵启平,叫他陪自己出来逛逛。

赵启平呆在家也没事做,谭宗明在公司忙着呢,今天难得没有手术,他也就答应李熏然陪他出去。

两人一见面,李熏然就问赵启平,“你准备送谭宗明什么礼物?”

赵启平不假思索的回道:“谭宗明多大个人了,我还要送他儿童节礼物美的他了。”

“那你觉得我送凌远什么礼物好?”

“这……不知道。”

“那我现在该怎么办?”

“不知道。”

“你走吧,要你有什么用。”

赵启平嘿嘿的笑了笑,凑到李熏然的耳边说了几句话。说完李熏然震惊的看着赵启平,脸也有点红红的。

赵启平把李熏然带回了他和谭宗明的豪华别墅。他的主意很简单,凌远最喜欢什么,李熏然啊。谭宗明最近买了一款香草味道的沐浴露,他用过一次,那味道…半夜真的睡不着,闻着都饿。

跟别说李熏然这种吃货了,他肯定能一晚上睡不着,然后他师哥凌远就可以…话不多说,事情结束后一定要叫凌远给自己放假。

李熏然被赵启平推到了浴室里,男生洗澡比较快,大约十分钟左右李熏然就走了出来。

赵启平和李熏然隔了一段距离都能闻到浓浓的…香草味。

李熏然自己当然也闻不到了,他直直地盯着赵启平,赵启平被他盯的有点害怕了,颤抖着音问他干嘛。

“你没说会那么香。”

“啊?”

“香得我有点饿了。”

赵启平沉默了几秒,“你可以回去了乖啊。”

“你不送我吗?”

“多大人了还要我送你?”

李熏然冷哼一身就扑到了赵启平身上,两个大男孩一下子变成了小孩,在沙发上打闹了起来。

赵启平自然打不过李熏然,打了一会儿就语言攻击李熏然,说他身上太香了,你是女孩吗那么香等等。

李熏然假装自己听不见,可手上的动作到没有停下。

赵启平实在是闹不过李熏然,没过多久就举白旗投降了。

他把李熏然送了回去,李熏然走之前他还跟李熏然说你香的我整个车都是那味道。

李熏然瞪了赵启平一眼,不过好兄弟,不需要现在就吐槽回去,时间还很长呢。

李熏然到家后,发现自己实在是太香了,又出去到超市买了些冰激凌,结账的时候,那小姑娘多看了他几眼,最后还是没忍住问他,“吃冰激凌就能有你那么香吗?”

他身上香草味太浓郁,人家都以为是冰激凌吃多了导致的。

李熏然一本正经地想了想,“嗯,你也可以多吃。”

手上拿着一袋冰激凌,深色自如的走出了超市们。李熏然边走边吃,进了小区门,他刚要开门就听见后面传来了脚步声。

警察的警惕性在作俑,转过头就看见凌远压低身子在他后面。

“…老凌。”

凌远直起腰清了清嗓子,气氛有点小尴尬,凌远拿起李熏然手上的冰激凌,“今天的你格外的香啊。”

“我这是上了赵启平的当了。”

“什么?”

“我去他家洗了个澡,香草味的沐浴露。”

“我就说嘛,冰激凌什么时候那么香了。”

“闻着有什么不舒服吗?需要…”

凌远转过身打断李熏然的话,他把人抱到怀里,蹭了蹭,“没有,很喜欢。”

李熏然的脸有点发红,他轻轻的把凌远推开,“那今天儿童节,我的礼物呢?”

凌远摸了摸李熏然的卷毛,“多大人了还要礼物。”

“我就知道你没带。”

“给,我给你带了爱心巧克力。”

李熏然拿过来看了看,“听说香草和巧克力很配哦。”

“哦?”凌远把冰激凌放到冰箱里后,就凑到李熏然耳边小声说道,“这意思是要我晚上含着这巧克力吃你吗?”

“啊?”

“香草美人与巧克力很配哦。”

第二天一早,李熏然揉着腰,咬牙切齿的对凌远喊道,“你怎么可以一下子把巧克力吃掉三颗。”

“这不是要好好常一下我的香草美人吗?”

“再见吧老凌,你变了。”

“变得更加爱你了。”

李熏然不知道,凌远在他熟睡的状态下,已经给谭宗明打了个电话,叫他多送几瓶香草沐浴露,当然谭宗明是个生意人,不做亏本买卖,自然是送几瓶赵启平放几天假。

——
就是没有肉
我就拉灯
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