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七夕佳节,给单身狗们,讲一个童话故事。

OOCx3
关键词:山下
 @楼诚深夜60分 
点点的梗  
我居然赶上了
——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王和一个王后他们生下了一个十分可爱的王子。王子取名为凌远,随着他慢慢的成长,他长得越发俊俏,成为了整个国家爱慕的对象。

凌远在成年礼的那一天,国王问他,喜欢白雪公主还是睡美人。

凌远没有回答他的父亲,他沉默的看着国王。国王以为他在思考选谁,就继续说道,“白雪公主,长得十分白嫩,是这世上最美的人。而睡梦人,长得虽比白雪公主差那么一点,也是这世有名的美人,而且十分单纯,没有任何心机。”

凌远还是不答,国王对此也没有任何办法,只好继续说道,“白雪公主正在被追杀,逃进了森林里,你若喜欢她就去救她。而睡梦人正在她的王国沉睡着,你若喜欢她,就去吻醒她吧。”

凌远这时有了动作,他抬头盯着面前的国王,“我谁都不想选…”

国王打断道,“那还有,你稍等一下,我看看啊。”

“我想下山,去寻找我的真爱。”

国王本能的回了一句好,却在听清了凌远的话后,大惊失色,他站了起来指着凌远,一脸怒色,“你说什么?”

“我不想娶什么公主,他们都不是真的爱我。”凌远不甘示弱的吼了回去,国王被他气的跌倒在了王座上,看着凌远那一脸坚持,他还是心软了,小声劝道,“儿啊,你是未来国家的国王,你是要继承我的位子的人,国家不联姻…”

凌远没有继续听下去,转过了身,“父王你不是说,孩儿开心就好吗,你真的希望我娶一个不爱我的女人吗?”

说完凌远就没有丝毫迟疑的走了出去,等到凌远走到门口的时候,国王说了一句话,凌远听后对国王挥了挥手就走了。

国王说,你去吧,早点回来。

凌远骑着马快马加鞭的来到了山下的小镇里,刚下马就看见一个穿着警服的小孩正在一堆水果面前挑来挑去。

凌远看着就觉得是偷穿了家父衣服的小孩,笑着下马,走到了小孩的面前,“小孩,你家里人呢?”

李熏然是偷偷跑出来的,被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揉了揉被吓到的小心脏,看着比眼前高了不少的人,用稚嫩的声音,“怎…怎么没看见警察啊!”

凌远伸手把他带反的警帽拿了下来,把李熏然从头到尾的扫了扫,“这还警察啊?”

“我就是长得比较年轻了!”

“是吗?”

“是啊!”

凌远挑了挑眉,没有再反驳,转过身对水果店的老板买了一斤苹果。李熏然以为他要走了,才又开始挑水果。

凌远看他那傻样,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拍了拍他的肩膀,“给这袋苹果送你,让你补补营养,早日长得高一些。”

李熏然一脸呆样的接过了水果,等反应过来,凌远已经骑着马扬长而去了。

气的李熏然只好拿出袋子里的苹果,狠狠的咬了一口。

那个时候啊,他十八岁,他十五岁。那是两人第一次见面,凌远回到皇宫后,发现对这个少年十分想念,经常下山去小镇逛逛,希望能再次见到他。

可是啊少年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就这样过了三年。他二十一岁了,国王对此很着急,他儿自从那日后对各种女人都提不起兴趣,不知道经历了什么,还找了一个画师,画了一个男孩出来不说,还没日对此画痴笑。

国王好想猜到了一些什么,不过那画上之人,长得小巧可爱,倒是不错之人。也不知道他儿追没追到,但看样子大概连朋友都没做上吧。

这个世界并不是只有男女之爱,他们对同性之恋并不讨厌,而且还专门有政策对待同性的婚姻。

国王对儿子性向并不关心,能有人和他相处到老就很好了,管他干嘛。

次日,国王找王后商讨了这件事,王后出了一个主意,找人还不简单吗,办一个聚会不就好了吗。

国王觉得这方案靠谱,就对外说,要给王子招妻,男女皆可。

邻边的几个国家一听,就派了自己国家的王子公主前往。当天,李熏然穿着豪华的礼服,一脸不愿意的走进了大厅,他的身边站着一位女人,是他的姐姐,名叫李白雪,外面都叫他白雪公主。

对比李熏然,白雪公主倒是一脸兴奋,她早就听说凌远王子长得十分俊美,如果能和她结合,一定是…

李熏然嫌弃的看了一眼她的姐姐,他避开了人群走进了花园里,他是被强行拖上马车,父王为了能把几率放大,就叫上了自己。

这个王子真是讨厌极了,不过既然来了,等会儿就跑到小镇去玩玩。

凌远正在阳台边上,思考着一个怎么样的理由,跟父王说明,一个都没有看中呢。

就在这时,凌远一个低头就看见花园里一个满面愁容的男孩。

凌远盯着那男孩足足有了一分钟,这才确认道,这不就是他的小孩吗。他赶忙跑下去,在众人的爱慕和欢喜的眼神下,跑进了花园。

途中路过了白雪公主,当白雪公主看到凌远往她这边跑来的时候,她的心跳跳的很快,她以为她的王子是来拥抱他的,她刚想着如何去面对的时候,她看到王子跑向了她的弟弟。

什么?她的王子怎么拉起了弟弟的手。

李熏然突然被一个男人拉起了手,皱了皱眉,谁打扰他想等会儿吃什么。

抬头一看是一张熟悉的脸,凌远在李熏然的呆楞的眼神下,一把把人抱进了怀里,“我终于找到了你。”

从此王子凌远和王子李熏然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你问李熏然的姐姐,李白雪?哦在皇宫里嘤嘤嘤呢。

全剧终。

放番外

1.
关于孩子的名字
李熏然:为什么要叫凌苹果!一点都不好听
凌远:李苹果?
李熏然:也不好听!
凌远:凌果?
李熏然:凌果果吧。

2.
关于两人的相遇
凌远:你那个时候为什么要穿着警服?
李熏然:正好路过警局,我就凭着身份要了一套。
凌远:你父王呢?
李熏然:他急着找姐姐。
凌远听后把人揉进了怀里,这种父王不爱,母后恶毒,姐姐不疼的孩子,实在是让人心疼。
李熏然:你想多了!我是家里人都宠着的小王子!

--番外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