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你是怎么见网友的

救场子产物
 @楼诚深夜60分 
———
1.凌李

李熏然网恋了
和一个不认识的男的
赵启平吓得直接一个电话去骂李熏然了
怎么可以网恋!你这样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父母吗!
季白这个万年面瘫都挑了挑眉说了一句不符合画风的话,你是不是脑子坏了?

2.
大家很着急
都在劝李熏然不能谈啊,对方要是
女装大佬?或者抠脚大叔?怎么办啊!
见光死啊李熏然,到时候伤心了我们不会安慰你的啊!
李熏然表示我看过照片了
挺帅的一个小伙子
众人:这都是假的啊

3.
不过赵启平觉得很巧
因为他们的院长也网恋了
一天赵启平向李熏然要了照片
的确挺帅的
和他们院长一模一样
世界总是那么巧合

4.
李熏然和网恋对象见面了
赵启平亲自带过去的
他本以为两人肯定会分吧
没想到凌远丝毫不意外
而且很高兴的把李熏然领进了办公室

5.
大家知道后很安静
他们居然没分?
他们没有见光死?
不是女装大佬不是抠脚大叔 是一个正常人?
妈妈呀
世界变了

6.
凌远好像会猜到有那么一天
把自己的房产证身份证银行卡都拿了出来
看着李熏然,一脸认真的说
“我暗恋你很久了,你能和我结婚吗。”

7.
李熏然答应了,赵启平很莫名其妙
我的兄弟和我院长扯证了?
他们不才在一起一个多月吗?
李熏然:我们认识好几年了!

8.
最后李熏然和凌远欢快幸福的同居了

---

没有番外了
我要没电了
我妈要骂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