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我的岳父岳母

OOC严重x3
不骗人的说,我今天见到了岳父岳母
好气哦,还要保持微笑
全程懵脸
讲真,我才16,为什么要经历这些!


-----

1.
凌远:我的岳父岳母特别放心的把他儿子交给了我,微笑
李熏然:他的爸妈没怎么反对,对我甚过老凌!骄傲

2.
谭宗明:讲真,我送了岳父岳母几样礼物,岳父岳母就把儿子给我了
赵启平:讲真,去的懵逼,过程懵逼,最后懵逼

3.
明楼:一日为父,重生为夫
明诚:大姐答应的特别快………

4.
庄恕:啊?他父母蛮好的!过程十分顺利!
季白:有其子必有其父,居然那么果断的把儿子给我了,都不带拒绝的!

-----
最后
男朋友:这是我妈
我:啊????
男朋友:我爸回来了
我:啊????

我好像莫名其妙的见了岳父岳母好气哦!!!!!!


想死的桃子精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