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呀我脱单了

OOC严重X3
咳咳,双十一对不!爷就在好几个小时前成功脱单
等我家的小宝贝去打游戏这段时间,撸个坑

-----
1.

李熏然和赵启平是好朋友
好到那么多年了,这两还光着呢

不过在16年11月份,我们的小李警官告诉了小赵医生一个爆炸性时间

小李警官有喜欢的人了。

2.
“李熏然,老实交代你喜欢谁啊!”
赵启平瞪大着眼睛审视着面前的好友。
李熏然淡定的拿起了一包薯片,“你认识的啊,你们院长啊!”
最后 赵启平用了一天的时间,终于把这个消化掉了
并且用了好几天接受了这个现实
最后的最后,他开始鼓舞小李警官表白了

3.
11月7号
“马上就是光棍节了,你必须在此之前解决我们院长!”
解决了就感觉自己可以开后门了!
李熏然脸红了红,“太…太快了吧!”
“快?你和他已经认识好几个月了!”
“可我前几天才告诉你我喜欢他啊!”
“那是你明白的晚,看凌远看你那个眼神,都知道他喜欢你!”
“哦////”

4.
李熏然在11号那天被凌远远了出去,他们吃吃饭逛逛街去书店坐了一会儿,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一路平静得很
除了李熏然的手机不停的在颤抖
赵启平一直在叫李熏然快表白,错过了就没机会了。

5.
2016.11.11
李熏然和凌远认识的第二个月多十天
晚上6:21分
凌远握住了李熏然冰冷的手,“然然,你的手怎么那么冷啊!是不是生病了!”
“凌远…”
“恩?”
“把你的手机拿出来!”
“哦!”
凌远应了一声,从口袋里拿出手机递给了李熏然。

6.
李熏然熟门熟路的把手机锁解了开了,打开备忘录
在上面的打了几个字,递给了凌远。
凌远看了几眼,对李熏然笑了笑
“好啊,我的然然警官!”

7.
上面只有短短的一句话
凌远先生,我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啊,不喜欢我,我以后再问问也可以的。

8.
不过我们的赵启平什么时候脱呢,这是个问题
不好意思,我们也不知道


---
祝大家过节快乐,我去与我的小宝贝过节去了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