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平等】学医救不了中国人,李熏然救得了凌远

本次联文主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十二个小题,一篇一个。

本篇为平等主题,cp为凌李。

发文间隔为两小时,时长为一天!

OOC严重x3

———

1.

凌远作为一个院长每天都忙到爆炸,没空吃饭这是之一,喝口水有时候都困难。

三牛也建议他找一个女朋友,好歹能在自己休息的时间不应守着自己冰冷的房间。

可每次凌远都说做我们这行的,不应该出去害别人家的女孩。

三牛沉默了,凌远说的让他无法反驳。

他的话说的跟今天吃过了一样简单,有多少人能明白凌远一步步做到院长这个位子受了多少压力,也没有人知道他说出这句话心里的想法到底是怎么样的。

韦三牛沉默了他们做医生的这行业受尽人民谴责,却还有救世界的每一个人。

人们说,医生收了我们的钱,就应该把我们的家人救活。

可有时候他们做医生的真想把钱甩他们脸上,吼一句不救了。


2.

待命24小时获得微笑一只手都数得过来,凌远在这行业干了那么多年,救了那么多病人却很少看见别人对他微笑。

这才是最幸酸的,可再辛酸这也是自己选的路。

凌远拿着病单,最近有个警察入了院,警察局局长跟他关系不错,叫他帮忙多看看。

凌远也应着了。推开病房这位警察正在自己喝着粥。

“腿感觉怎么样!?”凌远拿着病例单走过去,小警察叫李熏然,在办案过程中伤了腿不是很严重,休养一个月就好了。

“除了不能动之外,都还好!”李熏然那最后一口粥咽下去对凌远扬起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凌远正好迎上那个微笑,那可能是他这一生见过最美的微笑了。

比那些明星好看多了,好久…好久没看见那么干净的微笑了。


3.

凌远每天都会去查李熏然的病房,路过也会进去跟李熏然聊几句。

他们互相关心互相关怀,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他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凌远今天也照样去找李熏然,可走到一半他就瘫倒在地了…凌远忍着痛,给韦三牛打了个电话,可还没接通他就晕了过去。

再醒来他躺在医院的病房里,熟悉的白墙,让他放松了下来。

看着窗外黑漆漆的一片,他就知道今天可能错过了去看望李熏然了。

“又在想你那小病人?”

韦三牛拿着保温瓶推门进来,就看见凌远呆呆的坐在那里,嘴角微微翘起,傻傻的笑着,看到这幅场景韦三牛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

“……他今天怎么样了 ”凌远本来不想回复的,可还是忍不住问了问。

韦三牛冷哼一声,“你们两真的没谈恋爱?他听说你胃痛!就从床上爬了起来,可石膏还在腿上,他根本动弹不得!”

“然后呢!”凌远的声音开始着急了!他掀开被子就想下床,头晕感瞬间袭来让他不得不躺了回去。

“你们两反应真像!”韦三牛嘲笑了几句,顶着凌远那生气的眼神继续说道,“被他的朋友拦了回去!现在还在担心呢!”


4.

凌远休息了一会儿,就去看望了李熏然。房间漆黑着,他背对着门,看来已经睡着了。

在门口看了一会儿,刚想突然推门出去,就感觉床上的人动了动。

“老凌?”

凌远把灯打开走到他旁边坐下,“今天冲动了!”

“我这不是冲动!”李熏然没有转过身来,凌远却可以想象出来那头一定是个生气的表情。

“我差点以为…差点以为你要死了!”

凌远愣住了,李熏然的声音带着颤抖,他是真的害怕,害怕这个认识一个星期的人突然离开他的世界。

“听上去可能有点傻!我…没有冲动!我只是人人平等!没有人护着你们医生!我这个没人护着的警察就护着你们!”

凌远干了那么多年医生,第一次听到如此…让他想掉泪的话。

救了一个人,他的家人给予一声谢谢。

救不活…不理智的让他头痛不已。理智的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就能让他心痛很久,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麻木了。

凌远一下子抱住李熏然,“我的小警官哎!”

在门外的韦三牛开心的笑了笑,看来我们的凌院长没找到一个女朋友却找到了一个男朋友。


5.

凌远和李熏然在一起的第一年,凌远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带着李熏然去了乡下。

大半夜的,凌远把李熏然衣服都穿好,拉着李熏然推开门来到院子里。

乡下的冬天有点冷,凌远和李熏然搓了搓手,面对着微微吹过的寒风。

李熏然拉着凌远的手指着天上发光发亮的星星,“老凌你快看!”

“李熏然啊,你知道市里的星星都没有这里的亮嘛!”

“为什么啊?”

“市里太快了没有乡下过的快!”

“恩?”

“要给他们一点时间,他们才会发光发亮!”

“啥?”

“我们要给我们的未来一点时间,虽然我们都没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们的爱情慢慢发芽变成能乘凉的大树,可我会尽力让你在我怀里乘凉!”

“好的!我给我们的未来时间!”


6.

回到市里两人还是忙着自己的,可两人都会尽自己的努力,能回家就回家。

凌远会照顾李熏然的所有,而李熏然唯一要做的就是照顾凌远的胃。

他们的生活有滋有味,工作上的事发生了什么都会对对方说,他们的生活没有压力。

就像凌远说的,他们在给他们的未来时间,让他发光发亮!成为最闪耀的星星。


凌远起来看着睡的像给孩子的李熏然,亲了亲他的额头。

幸好这个世界还有人愿意用一平等的心爱着我!

李熏然在凌远离去之后,笑了笑,他很幸运,遇到了一个那么好的人。



下一篇: @白夜 老公你要加油啊🌸🌸🌸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