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别抢我的然buff(甜!!一发完!)

ooc严重x3


——


李熏然是一个万人迷,他的追求者可以从上海排到北京这样夸张。

他不是因为自己演过什么片子而红,只是因为他出警的时候被拍到了,而招粉。

那个时候微博的热搜第一条就是,我们一起来抱警吧!

当时李熏然看到还愣了很久,缠着声音问了他的同事,”这张照片拍的我好丑哦!“

同事:???

 


李熏然被爆照之后就被人肉出了,微博名叫人民警察小可爱李熏然。

看到这个名字后,引来群众纷纷关注,这个警官叔叔实在是太可爱了。

还有很多群众去翻李熏然的微博,翻出很多李熏然吃饭的照片。

群众A:这个警察叔叔好好看!求娶。

群众B:不娶何撩

群众C:警察叔叔你还缺会端茶倒水的小女仆吗!
跟激烈的粉丝就是直接说,大家一起去犯罪啊!

 


李熏然看着一夜暴涨的粉丝数,从50几个粉丝数,变成几十万,他又颤抖着声音问同事,“我是不是应该传一张好看的自拍上去?”

同事:???

 


 凌远是第一个关注李熏然微博的人。

李熏然每次受小伤都是去他们的医院,一回生二回熟,他们两渐渐也熟悉了,就互相加了微信,那个时候凌远和李熏然都还没有微博,是李熏然被强行安利了四到五次才下的微博,顺带的给凌远安利了。

李熏然每天都会发吃的和自拍,每条下面的评论都只有一个人,也就是凌远,第一个点赞的也就只有凌远。

李熏然的粉丝早就把李熏然的微博轮了一遍,评论早已上万,把凌远的评论一下子淹没了。

可还是有眼尖的粉丝把凌远找了出来


李熏然粉丝团团长:这个人好像跟我们然然很熟,每天都评论点赞,第一个关注的也是他【图片x9】。


粉丝纷纷去找这个微博叫凌远的人,纷纷关注他希望他说一些然然的事。或者也可以在凌远的微博里找出什么然然的照片。可惜的是凌远没有发过微博。


第二天一早凌远一起来就发现自己的微博粉底变成了四位数。

凌远:???


凌远很早就发现了 李熏然的微博下面除了他之外多了很多人…很多表白然然的人。

可他没有厚着脸皮去问是怎么回事,他还是照常每天给李熏然点赞评论。


凌远有点小懵逼,他的粉丝数是怎么回事?

李熏然也有点小懵逼,他的粉丝怎么去轰炸老凌了,他真想发条微博,跟他们说老凌是我的。

他想了想他又不是公众人物,怕什么!


人民警察小可爱李熏然v:@凌远v 你们不要去打扰他 他是我的。


马上就有人回复了,可不是老凌,李熏然有点失望,他又等了一会儿看见他评论区的一条评论。


桃建国:然然!居然已经有主了!!祝福!🌸


他想了想回复道:我并没有脱单,只是单恋😭


凌远:然然我在你门外。

看到突然跳出来的微信,他拿着手机冲了出去,打开门看到了熟悉的人。

“李熏然!我来把你抢回去了!”

“啊?”

“李熏然,你愿意跟我走吗?”

“我挺愿意的!”


人民警察小可爱李熏然v:我脱单了!@凌远v!【凌远开车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