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赵】哎呀院长你怎么吃醋了

OOC严重x3
wuil花花的点梗
@蔺小葵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的抽签系统抽出来都是熟人】
本来昨天就要写的
然而我去背我的资料了
预告:
【凌李-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和【谭李 pwp】
说实话对不起极了甜菜(;´༎ຶД༎ຶ`)

帮忙查错字:不离不弃的絮絮叨叨
———
“喂,是赵启平吗?”

凌远听到这熟悉的女声,沉默了一会儿,“他在洗澡!”

“嗯?那你是谁啊?”曲筱绡有点疑惑,这个点洗澡不意外意外的是怎么有个男人。

“我是他的师哥兼上司,凌远!”

“哦~”曲筱销没有多问,他已经自己脑补好他们为什么在一起的原因了,两人沉默了一会儿,曲筱绡看他没有再说话,只好接着说,“那…请你帮我转告一下,我约他在老地方吃饭,就这样,再见。”

凌远听着耳边的盲音,扬起了眉毛,把赵启平的手机扔到床上,瞧了瞧浴室的门。

“干嘛呀?”赵启平把水龙头一关,拉开门露出他较好的身材,他平时也会拉着凌远跑到健身房锻炼几个小时,一周好歹也有两三次,时间久了,也没有原来那样单薄。

凌远的眼神灼热,他直直盯着眼前白花花的肉体,“曲筱绡约你老地方见。”

话里毫不避讳的醋意,赵启平凑到人面前,亲了一口凌远,“吃醋啦?”

“这还用说?”

“不怕不怕我身心都是你的!”

“这还用说!”

凌远心里舒服了一点,他把浴室门关上交代了几句好好洗澡就出去了。

赵启平揉了揉脑袋,想到明天要应付曲筱绡这个女人他就烦躁,哎都怪自己长得太帅。

他简单的洗了洗就拿着毛巾裸着上半身出去了,凌远正在看手机,看到他出来了也没有什么反应。

赵启平把毛巾朝他一扔,凌远看着身上突然多的毛巾抬眼看着赵启平,“怎么了?”

赵启平哼了两声,坐到凌远身上,把手机放到一边,压着凌远,“你都不看我一眼,委屈极了。”

“我在搜东西,宝贝不委屈啊。”

“搜什么比我还重要啊~”

赵启平离凌远越来越近,凌远的气息加重了不少,他忍着下身的欲望把赵启平从身上推开,站起来沉默了几秒,“我去洗澡。”

赵启平在沙发上看着凌远离去的背影叹息道,“啊~吃醋的男人真难哄!”

凌远几乎是冲到浴室的,他撑着墙壁,喘了几口气,骂道,“妖精果然都是诱人的。”

赵启平在沙发上干坐着有点无聊,拿起刚被自己扔到一边的手机,凌远的手机没有密码搜,按一下就开了,凌远刚刚没来得及把百度关掉,看着搜索条上的句子,赵启平震惊了一会儿,“吃醋的男人都那么可怕的吗?”

搜索条上写着,如何把病装好。

赵启平把手机放了回去,把上衣穿好,就跑到床上玩起来了手机他需要打盘游戏缓一缓。

凌远看到自家小妖精乖乖的了,松了一口气,根本没想到自己的计划可能已经暴露了。

第二天一早,赵启平就穿好了衣服,拿起钥匙,对着床上难得懒床的凌远,“我要出门了。”

“嗯…”

赵启平想到昨天自己看到的,看来恋人是要用这种方法留住自己啊,正合他意,不用见到曲筱绡还能看见凌远脆弱的一面,虽然是装的,但是这也是一举两得啊。

赵启平佯装关心的样子凑过去,柔声道,“怎么了?”

“我有点不舒服。”凌远的声音有一丝沙哑,他拉住赵启平的手不想让他走。

“啊,哪里不舒服。”

赵启平的声音有点慌张,他坐到床边,关心的摸了摸凌远的额头。

凌远觉得自己装病成功,头枕在赵启平腿上,“我嗓子不舒服,可能是感冒了。”

“是昨天着凉了吗?”

“嗯…”

赵启平心想装的真相果然是院长名不虚传啊,要不是昨天看到他今天就真的信了。

“那我去给你倒杯水,我也不去找曲筱绡了,在家留着照顾你。”

“好的。”凌远的声音有点雀跃,然而下一秒想起来自己是装的,不敢看赵启平躺回了被子里。

赵启平起身笑了笑,拿出手机给曲筱绡打了个电话。

对面的女声声音十分好听,一听就是个大美女,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被一个这样的女子看上都是十分骄傲的事情,可赵启平就不是大多数人,他是小妖精,凌远家的小妖精。

跟曲筱绡说了几句表明自己来不了就挂了电话。曲筱绡一生就被拒绝过几次,所有次数都在赵启平身上,气的把手机摔在了地上。

赵启平给凌远到了杯水,就把衣服脱了躺回了床上,钻进了凌远的怀里。

“不怕被传染啊?”

“不怕~”

——
凌远:⁄(⁄ ⁄ ⁄ω⁄ ⁄ ⁄)⁄
赵启平:没病我怕个毛啊!

桃建国:MDZZ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