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我的手机屏幕是只猫耳男

OOC严重x3
这是我死抽抽到的梗
@白夜 梗-手机成精
还梗之路开始了
不是因为夫妻才第一个写他
这是我抽出来的哼唧

帮忙改错字:不离不弃的絮絮叨叨
---
凌远最近换了一个新手机,原因是他的第一个手机从阳台摔了下去,坏了,苹果真的不耐摔,他是不是该换诺基亚了。
来到苹果专卖店,凌远问了一下他以前用的那个牌子已经不卖了,只好买了一个最新的从手机店走了出去。

开机一切都正常,可是他的桌面屏幕怎么是一个猫耳男人?

啧,现在苹果机都那么恶俗了吗?他打开设置把桌面换成一个地球就关闭了屏幕专心开车。

回到家再拿出手机发现屏幕又变回去了,疑惑的恩了几声,就又换成自己刚刚换的,却没有关上屏幕。

等了几秒,壁纸像被撕开一样,一个猫耳男人又出现在自己面前,他看到凌远也是一愣。

他的眼里多了一丝慌张,然后又变成一开始的那样,静止不动了。

“别装了我看见你了!”

猫耳男人在盯着他好几秒后,终于不摆原来的姿势,他站的很直,眼神直盯盯的看着凌远。

“你是谁啊!”凌远忍住笑意,严声问道。

猫耳男人没有什么动作,突然凌远手机里的备忘录打开了,凌远刚想关掉,里面就多了几个字。

【你好,我叫李熏然】

“你?怎么跑到我的手机里的!还…还有猫耳?”

【这个比较难解释,反正我在4.1号就来到了这里!】

“知道怎么出去吗?”

【刚来的时候这部手机告诉我,时机到了自然会出去】

凌远沉思了几秒,如果他把这台手机扔了,李熏然也出不来,还不如留在自己身边,有可能没几天就出去了。

打定主意,凌远就把手机关了,他先去做饭,都7点了,肚子都叫了好几声。

李熏然在手机里懵逼了,他他他他就这样抛弃自己走了。

不过都说清楚了,那是不是说明,他可以下载游戏了?

7:30,凌远端着一碗面出来了,就他一个人住不需要做过多的菜,一碗面足够填饱他的肚子。

刚坐下手机就响了,打开一看,是李熏然强行发出的声音。

“你干嘛?”

备忘录又被打开了,李熏然的手速极快,刚说完李熏然就回道。

【拍照!!!!】

然后美图秀秀又跳了出来,凌远迟疑了几秒,还是站起来随手拍了一张照。

他做的东西都是家常,但他还是会追求完美,做的菜都是极好看的。

接下来李熏然就没有再出过声音了,等到凌远洗好碗,再看手机,手机屏幕上多了好几个软件。

打开微信发现朋友圈有好几条消息。

谭宗明:没想到凌院长做的面都如此好看
赵启平:师哥我可以去蹭饭吗?
还有诸如此类的评论,点开图片,他刚刚随手拍的面好看极了,看的他都有点馋了。

还有一个lofter的社交软件,下面的回复很多,但都是做的好看,拍的好看之类的话。
不过也有一个特殊的
桃建国:woc我然平时不推荐,一推荐就是能让人达到肚子饿的效果,太可怕了。

他说的我然凌远第一个就想到了李熏然。

“李熏然你的杰作?”

备忘录又跳了出来,【我我我我无聊啊】

“行吧,挺好”

【谢谢夸奖(///▽///)】

接下来的生活就是,凌远的菜越做越好看,每次发出去都能得到一群人的口水,嗯还有李熏然的。

李熏然每次都是含泪P图,每次都说等他出去就来吃光凌远。

“行”每次凌远都是如此回答的。

凌远不知道他的手机里有一个私密的小相册,里面放着的都是凌远的照片。

李熏然每次拍都是小心翼翼生怕被发现。

他还拿凌远的微信加了自己的微信,等他出去,就要第一时间找他,把照片发给自己。

可想想自己要出去见到凌远的机会就小了很多,可能根本见不到。

李熏然正在屏幕里小伤心,凌远突然拿出手机,“李熏然啊,你要不要摆几个pose,我给你拍几张!”

李熏然有点愣神,只听耳边传来一声截图的声音,再反应过来,相册已经多了一张自己顶着猫耳朵一脸傻样的照片了,凌远笑了笑,交代道:“可别给我删了啊!”

李熏然看了好久,把备忘录打开了,凌远正在回消息,看到备忘录的那一刻,骂道:“小东西,关掉,我正在…”

【凌远,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凌远的话戛然而止,他沉默了一会儿,在备忘录上打了几个字。

他打的极慢,李熏然的心却相反,心跳越来越快,直到看完整句话,他还没回话就发现自己回到了自己的床上。

凌远跟他说了句,我不喜欢你,我发现爱上你了。

他连忙拿出手机,通过了凌远加好友的消息,给凌远发了条语音,“凌远,我回来了!”

“嗯!”

凌远的声音很平静,可李熏然就觉得他跟自己的心情一样激动。

李熏然拿着钥匙把门打开,“我们在一起吧!”

“好!”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