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你不要哭,我待你好

OOC严重x3
上线就来写60分看我多爱60分hhh
关键词:待你好
@楼诚深夜60分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 
——
在201世纪,人类科技直线进步,却大大残害了不少动物,导致动物灭绝,怨气到处都是,渐渐的演变出来,人与幽灵这种东西。

人类一开始惧怕幽灵,看到他们都躲着走。胆子小的就躲在家里不开门。

那个时候还是幽灵称霸,直到人类发现他们并不会伤害他们,这才渐渐的不惧怕幽灵,人类才慢慢的拿回王的宝座。

他们大肆捕捉幽灵,把他们带回实验室做研究。怨气越来越多,幽灵越来越多,人类的研究欲望已经超出了多这个字。

他们不仅捕捉,他们还会残杀,如果没抓到那他们就会亲手杀了幽灵。

李熏然躲在巷子里的垃圾桶里边发着抖,他的家人就在刚刚被人类抓走,爸爸妈妈叫他快走,那时候自己的一身正气起不上任何用处,只能选择懦弱的逃跑了。远处看到自己的家人挣扎着被带上了车,而凶手还在嘲讽的笑着。

他的心里不舒服极了,可他无手无脚,走路都靠飘,还飘的不快的人能怎么办?

“你还好?”

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李熏然一跳,他躲到垃圾桶后面没有说话。

“我看见你了,放心我不伤害你。”

凌远领着袋子慢慢的走了进去,他在垃圾桶边停了下来,“你好呀,我叫凌远。”

李熏然心想这个人类怎么杀他之前还要报名字,礼貌让李熏然伸出半个头,“我叫李熏然。”

凌远笑了他把垃圾桶盖子打开把手上的袋子丢进去,“你要不要去我家躲躲?”

李熏然跟着凌远走了,如果爸妈还在一定会骂他笨,可是看着面前的这个人他不觉得是坏人,反而是好人。

凌远的家不算很大,但他一个人住这倒是够了。躲在这里很安全,李熏然开心的在这飘来飘去。

“喝水吗?”

“我不喝,喝了我就漏了下来。”

“哈哈也是。”

幽灵不用进食,这倒是符合实际,进食了从下面掉下来就很尴尬了。

凌远笑了一会儿就说要去工作了,李熏然点头没有前去打扰。

李熏然在客厅里飘来飘去,无聊的话就打开电视。凌远在里面听见李熏然的笑声,也不觉得他烦。

次日一早,凌远爬了起来。昨日李熏然睡在了凌远的房间,凌远做完工作也凌晨几点,看到床上呼呼大睡的幽灵,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在他身边躺下了。

李熏然9点从床上爬起来,凌远已经离开好几个小时了,从房间的温度就可以感受出来。

孤独感一下子就来了,李熏然想到他的爸妈被人类抓走,他现在却在人类的家里待着。

爸妈现在一定很气愤。他居然在人类的家里待着。

李熏然推开了门飘了出去,这个点大街上没有几个人类。

“你要去哪?”

李熏然是被凌远领回来的,他一出门就看到凌远下了车,世上怎么会有那么巧的事情。

“我……”

“李熏然。”

“嗯?”

“你不要哭,我待你好。”他伸手抹掉了李熏然脸上的眼泪,继续说,“其实我的副业是养了一堆幽灵,也就你了被我带了回来。”

“你为什么会养了一堆?”

“不让他们遭到人类的残害,他们现在都在我的工作地方活的好好的。”

“那你为什么?”

“因为我看上你了啊。”

凌远嘴边的笑意越来越大,“我在我家附近看到你可不是一次两次了,很巧我还和你爸妈交流过。”

“你的爸妈一直在组织幽灵们去我的工作室这样可以避免残害,这次惹来杀生之祸也是因为这个。”

“今天我已经拿到了幽灵可以变成人类的药,是我一个朋友做的,你要吗?”

李熏然的心越跳越快,他颤抖的手接过了药吃了下去。不出五秒李熏然就慢慢变成了人。

凌远看到熟悉的人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眼眶的泪水一下子冲了出来他笑着抱着李熏然,“你终于回来了。”

“老凌,我回来啦。”

——
来给你们解释一下怨气到处都是人类感染了不少李熏然就是被感染之一,李爸李妈自然也被感染了。
凌远把那么多幽灵带回去就是为了找李熏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