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沙李】梦中情人

OOC严重x3
一场想了很久的文

———

李达康跟欧阳菁离婚一个月后,常常梦到一个人。

一个男人,看不清脸,每夜他都会出现在自己的梦里跟自己说些什么,他的声音很好听,每次都会温柔的叫着自己的名字,说一些家常话。

李达康第一次梦见觉得没什么,第二次梦见他觉得这个人很…熟悉。

李达康把这这件事讲给了杏枝听,她的神色从惊讶到害怕,说什么这是被鬼缠身了。

李达康自然是不相信鬼神的,但他去看了心理医生。

心理医生知道了他的症状,沉思了几秒,“其实也没什么,可能这个人是你喜欢的人,不科学的来讲,就是你的命中注定之人来找你了。”

心理医生说的李达康一点也不相信他还是过着自己的生活,除了时不时就会梦到那个男人之外一切安好。

直到李达康见到了沙瑞金。他的梦开始发生了变化,那个男人的脸他慢慢看清,他会说他每晚有一定几率会梦到沙瑞金书记有没有人信?

说实话他也不信,可不管声音还是脸连说话的方式都一样,不得不信。

李达康这几天能避开沙瑞金都避开了,避不开他就与沙瑞金保持一段距离,不亲密但能说上话。

“达康书记。”秘书敲门走了进来。李达康放下手中的笔看向他。

“瑞金书记刚刚来电说今晚要约你吃饭,具体叫你回电话。”

李达康复杂的看了一眼秘书挥手叫他出去,沉默了几秒还是拿起电话给沙瑞金打电话。

电话没几秒就通了,沙瑞金喂了一声,李达康清了清嗓子,“瑞金书记,我是达康书记,吃饭的事?”

“哦,是这样的,我刚来汉东人生地不熟的,找你聊一聊罢了。”

“那好,瑞金书记想在哪家餐馆?”

“我家。”

沙瑞金的家李达康是再熟悉不过了,他曾经是赵立春书记的秘书,他来到了沙瑞金家,敲了几下门里面传来一声谁啊,门就开了。

“瑞金书记,我啊,李达康。”

“知道你是李达康,快快快请进。”

沙瑞金退后一步李达康进来。时间稍微有点早两人聊了一会儿才开始吃饭。

李达康也因这段时间自己来着的目的和沙瑞金电话里说的一样的确是来问他汉东现在的情况。

晚上八点,外面下起了雨,沙瑞金看了看窗外,“时间有点晚,跟别说现在外面还下着雨,今晚就住在这吧。”

李达康没有拒绝,他是个聪明人知道拒绝不了,给杏枝打了个电话,说明了情况没有多聊就挂了电话。

李达康对这幢房子十分熟悉沙瑞金都不用带路,李达康就自己去客房。

深夜李达康和沙瑞金都睡下了,李达康在床上辗转反侧,最后还是坐起了身。

以往这个时候他都睡着了,可来到这他却毫无困意。他走下床去厨房倒了一杯水。

刚转身就看到了沙瑞金站在门口笑着,他看上去心情不错,李达康被他吓了一跳,平复一下心情,问道,“瑞金书记也睡不着吗?”

“很多人都说你很聪明,可这个时候还没猜出来吗?”

“这瑞金书记还得给你点提示啊。”

“我在梦中梦见你,你也梦到过我吧。”

“这…还真有这事,但次数不多。”

“看过医生吧。”

“嗯。”

“医生说我这可能是喜欢的表现。”

“医生也对我那么说,现在医生说的话不可信。”

“可我好像是有点喜欢你。”@

李达康震惊了几秒神色又恢复平静,他走过沙瑞金身边不发一语,走回了房间。

却在进房间的那一刻,沙瑞金在楼下吼道,“你的手在发抖。”

李达康没有停顿的走向房间关上门,他的内心从一开始就是慌的,想着天一亮就走吧,可整夜没睡着。

李达康天一亮就换好衣服下楼了,正要开门却见沙瑞金站在门口穿着运动服。

“换身衣服,我们去晨跑吧。”

李达康拒绝不了,只好换上了衣服,沙瑞金昨天就买好了,他知道李达康今天一定会逃,虽然日子还长,但也要把握住每一秒时间来达到自己的目标。

两人一开始是很正常的跑着,可没跑几圈李达康就有点喘,再没几步就停了下来,身体素质不差的沙瑞金跑回他的身边,“不常运动啊达康书记。”

“老了,运动不了。”

“你还不老。”

“孩子都那么大了,还不老?”

“不老。”

“那也没有力气运动了,学不来小年轻。”

“那你准备找人陪伴你的老年生活吗?”

“不准备了,谁还会要我这个老人家。”

“我。”

李达康愣住了,他昨晚想了很久这个问题,他知道自己逃避不了,沙瑞金还会不停的暗示他,还不如在这说清楚。

可他拒绝得了吗?这好歹已经连着梦到他几个月了,每次都和他在梦里聊的很开心。

他其实怀疑他梦到的人与自己的对话也不是自己梦出来的而是真实。

沙瑞金也不着急,他似笑非笑地看着李达康,好像他一定会接受一样。

“好。”

李达康同意了,他在各个因素下同意了,过了为爱疯狂的年龄,他已经有了一次失败的婚姻,可面前的这个人附和自己的人生,他能理解自己何必放开这样的人。

沙瑞金笑了,“达康,我们回家吧。不过这晨跑还是得继续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