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贺陈】我的总裁大人穿错了衣服?

       -OOC严重x3
  -同居三十题系列之今天总裁大人们发糖了吗?
  -第一糖:穿错衣服咯
  
 
  -
  “起床宝贝,起床宝贝…”
  
  陈亦度在床上翻了个身,拿起旁边的手机把铃声按掉,大早上听到爱人的声音是不错,只不过爱人就在旁边,现在正坐在自己身边看着自己,翘起的嘴角透露出他的心情好。
  
  贺涵出差一个月刚回来,一个月前怕他想他专门给自己录了一个这个。
  
  明明只是单纯的叫醒他,现在却成为可以调戏自己的乐趣。
  
  “你干什么笑的如此欠揍嗯?”
  
  贺涵一听就知道自己在不说点好坏,面前的男人就要生气了。讨好的凑过去抱住陈亦度,“好久没有见到你了,想你。”
  
  “昨天晚上明明刚刚见到。”陈亦度无视胸口的大脑袋继续说道。
  
  “可我好久没有在床上见到你了。”
  
  “流氓。”陈亦度笑着把贺涵推开站起身,“起床啦,上班啦。”
  
  贺涵刚想在凑过去要给早安吻,就见人已经迈着大长腿走去了厕所。他在床边坐了一会儿,昨晚凌晨到的家,一回来就像跟陈亦度亲热一会儿,还没开始就被人训了一顿,并且禁了一个星期的半夜亲热。
  
  再洗漱洗漱就已经弄得很晚了,现在才九点,真想再睡一会…
  
  贺涵一下子站了起来,拿过手机确认已经九点了,他和陈亦度迟到了。
  
  “宝贝。”
  
  贺涵刚出声,陈亦度就走了出来满脸疑问地看着他。
  
  贺涵倒是淡定拿着手机在他面前晃了晃,“九点了。”
  
  “……”
  
  最后的结局自然是,贺涵又被训了一顿,然后才被允许洗漱穿衣。
  
  等到贺涵洗漱好的时候,陈亦度已经走了,他拿过手机刚想给陈亦度发微信问一下是出什么事了。
  
  【宝贝度:薇薇叫我快去公司,不等你了,再见(亲)】
  
  贺涵叹了一口气,什么事怎么急,都不能等他几分钟吗。拉开衣橱,贺涵愣住了,陈亦度的衣服和他的衣服整齐的各放在了两边,这没有什么问题,为什么他这里少了一件,陈亦度一件不少。
  
  “这…都急到穿错衣服了?”
  
  贺涵换上了自己的衣服,又再拿了一件陈亦度的衣服出来,出门了。
  
  陈亦度刚到公司门口就看见厉薇薇,走过去刚想问出什么事情了。就见厉薇薇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了看他。
  
  “你这是怎么了?”
  
  “你觉不觉得自己身上的衣服大了点。”
  
  “没…”陈亦度愣住了,他身上这件还真的大了,因为这是贺涵的。
  
  “听说贺涵昨天回来了?哦~难怪今天来的那么晚,屁股有没有不舒服啊?”
  
  陈亦度最后还是什么话都没说,就跑进了公司,一进自己办公室,就收到了贺涵的微信。
  
  【涵:我的衣服穿的舒服吗?】
  
  拨通了贺涵的电话,贺涵一接刚想说衣服来了,就听到陈亦度,“笑话看的怎么样啊?”
  
  “挺好的,宝贝。”
  
  “快想办法,我不能穿着你的衣服去开会。”
  
  “我正拿着你的衣服来呢,已经到你公司楼下了。”
  
  “我叫…”
  
  “我已经上了电梯。”
  
  贺涵说完就把电话挂了。他顶着周围人的视线,大摇大摆的走进了陈亦度的办公室,手上还拿着一件西装。
  
  “你真的是要昭告天下啊。”
  
  “不,我只是想看你穿我的衣服的样子。”
  
  “看过了,你可以走了。”
  
  “我好想看你换衣服。”
  
  结局自然是贺涵被陈亦度赶了出来,他又顶着周围的目光,大摇大摆的走出了公司,中途还和厉薇薇打了个招呼。
  
  迷晕了周围的一众女性,气死了自己的爱人陈亦度。当然还有迷弟陈俊生的关心,“你今天怎么那么晚来。”

  一般来说贺涵只会说有点事耽误了,这次不一样,贺涵傻笑了几秒钟,“去一个傻瓜的地盘一日游了一下。”
  
  -
 番外篇
  建国:请问今天的陈亦度有什么不同吗?
  Du集团女性朋友们:没什么不同,就是比昨天帅的更性感。
  建国:为什么?
  DU集团女性朋友们:啊…因为身上的气味透露出了和贺涵先生的奸情。
  
  建国:请问今天的贺涵有什么不同吗?
  迷弟陈俊生:比一个月前傻了不少。
  女神罗子君:比一个月前傻了不少。
  小姐姐唐晶:比一个月前傻了不少。
  小可爱建国:恋爱让人没有智商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