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楼诚猫化ABO】【微凌李】今天的崽子乖嘛?

ooc严重x3
霸道总裁猫

概括:就是楼诚猫化,然后我诚O养了一堆崽子
然后跟崽子斗智斗勇的段子
主子是凌李夫夫

建国:我真的没写过猫,我真的不知道猫怎么喂奶的
我连生六个对不对我都是懵逼的
我连猫的品种我还是懵逼的
如有错我,可以跟我说哦
我会改的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
————

1.喂奶

明诚的胸前四个小崽子挤来挤去,挤的厉害了,还会弄的明诚疼的喵一声。当然这对于明诚没什么的,但对于明楼就有什么了。

我的阿诚千辛万苦的给我生了娃,现在还要被娃咬,咬疼了还不说,明楼越想越心痛,就伸出猫爪把猫揉到了肉嘟嘟的怀里,“阿诚啊,要不这些崽子,叫那两个傻子送了吧?”

【凌傻子:???】
【李傻子:???】

这时四个崽子也吃完了,幸福的躺在了阿诚身边。明诚总算闲了下来,小心翼翼的转过身,脸上写满了疲惫,他把脸贴在明楼的肚子上,“以后再说吧。”

“为什么要以后再说?你养了他们几个多不容易,每天还要喂他们。”

本来明诚的眼睛都闭上了,这下睁开了眼,扬起头,“你真的不是他们影响了你的生活,才想送的吗?”

明楼喵喵几声,表达不满。他那是这种人,虽然这个理由占了百分之40。

“我是心疼你,每天那么幸苦。”

明诚被他的话逗笑了,一爪子糊到了明楼脸上,抓了抓他的脸,“呵,谢谢你啊。”

真是都被他惯的,都会以上犯下了,他不要面子的啊。然而明楼心里那么想,还是伸出舌头舔了舔明诚的爪子,“好好谢谢我,我那么爱你。”

凌远拉着李熏然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一幕和谐共处的画面,两只大猫躺在他们的垫子上,旁边睡了一群小的。

诚猫闭着眼睛躺在楼猫的怀里,楼猫一脸戒备的看着周围,一见到凌远和李熏然,盯着他们一动不动,哦不对,凌远看到楼猫把诚猫往自己怀里带了带,当然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还是戒备的看着他和李熏然。

真的是他们会吃了他们吗?明显不会啊,他们除了喜欢摸诚猫,其他一律不会做的。

2.吃饭

明家吃饭自有明家吃饭的规矩,比如明楼一定要揉着明诚吃饭,要不然明楼就会浑身不舒服。

就会出现头痛病,还会不由自主的瞎喊,比如喊阿诚,诚,明诚。

当然这些都是假的,只有明诚这个真爱信了。

李熏然对此表示很无奈,我家的猫每天都在秀恩爱怎么办。

明家小的们都是崽子,走路都不利索,还只能喝诚猫的奶,再明楼的多次吃醋下,对就是吃醋下,崽子们不得不懂规矩的,几个几个来。明诚舒服了不少,明诚一舒服,明楼就舒服,明楼舒服了,全家小的们都舒服了。

小的们:粑粑终于不拿气息压制我们了,好开心(._.)
诚猫:这个傻子终于不针对我儿子了,好开心(._.)
楼猫:阿诚刚看了我一眼,可能是跟爱我了(///▽///)

【建国:看看你那胖脸】

3.随性

会走路的猫崽子都不一样,要多皮就多皮,上蹿下跳的,明楼不想管,明诚懒得管,李熏然不知道,凌远随他去。

这一家子都是个随性的主,小崽子们也是,浪到外面去,下雨天也就在外面蹭一晚上,第二天再回来。

脏死了凌远也不嫌弃,就抱去洗澡。明明猫怕洗澡,明家的就是不一样,一个个淡定的要死。

明楼觉得挣扎那不符合他高贵冷艳的人设,明诚觉得洗澡很好,导致小的一个一个都那么不怕洗澡。

简直是人界的荣耀,猫界的耻辱。

4.最后秀恩爱
  
明楼明诚是李熏然捡回来的,那个时候李熏然和凌远刚刚同居,凌远本来就宠着李熏然,也有能力照顾这两只,也就同意了。
  
李熏然很喜欢诚猫,本来李熏然取名黄黄,给楼猫取名胖胖,但被两只猫抗拒了。

这下就随性叫了,后来诚猫学会了写字,李熏然在惊吓中,这才知道了两只猫的名字。
  
【建国:认真你就输了哦】
  
楼猫的性格过于慵懒,只有看到诚猫的时候才会动,再加上伙食好自然胖一些。
  
诚猫不同,刚来的时候虽然害怕,但越习惯后,爱玩的性子才暴露出来,凌远和李熏然自然喜欢一些诚猫,而且楼猫也只需要明诚喜欢。
  
就这样两人两猫的日子一直在过下去,直到明诚怀孕。
  
这可把一家子高兴坏了,当然除了明楼,还在有猫要跟我抢阿诚的悲伤之中。
  
在待产中,明楼忧伤。
  
在生产中,明楼害怕加忧伤。
  
在生完孩子后,明楼忧伤极了。
  
在后面的日子里,明楼除了和阿诚在一起会开心之外,都十分忧伤。
  
你问他忧伤什么?
  
今天阿诚有去看崽子了!今天阿诚有不跟我嗯嗯!今天阿诚管崽子管得比我多!今天阿诚…
  
阿诚:我可能爱上了个假的猫。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