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天气冷了要不要摸摸我的小肚子

OOC严重*3

啧在学校太无聊了

就跟一个段子吧

hhh


——

1.

这几天南方又变成了一天过四季的天

上午还穿着短袖,下午就要披外套出门。

上午阳光明媚,下午就狂风暴雨。

导致李熏然没有任何意外的感冒了。

凌远表示:我叫你不要短袖出门吧,我叫你带伞吧。我一点都不心疼你。然后把李熏然揉进了怀里。


2.

回归原题,李熏然因为感冒,凌远怕加重,就给他准备了一堆东西。

除了必备的感冒药之外,什么口罩,外套啊,毯子之类啊,当然还有冷天女孩必备神器,暖宝宝。

对此李熏然表示,我一九尺男儿,怎么能用这种东西。

后来他就变成了李·一天一张暖宝宝·熏然。


3.

有一天,李熏然从床上爬起来,就打了个喷嚏。

凌远已经起床了,他把毛衣穿好,就从抽屉里拿出来暖宝宝贴在了肚子上。

而凌远已经准备好了早饭等着他。

李熏然刷好牙走出去,“老凌,你冷吗?”

“还好吧,怎么了?是有不舒服了吗?”

李熏然摇了摇头,走向凌远,把他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肚子上。

“你要不要摸摸我的小肚子,取取暖啊。”


4.

李熏然本来只是想撩一下凌远,后来却成为了凌远的一个调戏他的梗。

比如每晚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时候。

凌远总会在他开要**的时候,一脸严肃的跟他说

“宝贝,我想在你那里取取暖。”

李熏然:没有任何表情能表示我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