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你的小幽魂已到家

ooc严重x3
关键词:魂归来兮
@楼诚深夜60分 
———
1.
凌远是第一人名医院的院长,然而在医院这种地方工作的人
运气都不太好,太平间在地下
那里阴气旺盛,时常会有鬼怪出现
很少有人会主动靠近。
凌远第一次去太平间也是迫不得已,被人所托!

2.
凌远从电梯里走出,有微微的风吹过他
“啧,这地方够冷的!”
他这次来是为了帮一个朋友来拿回掉在太平间的一串首饰
听说这个首饰是他妈做给他用来保命的,他这才敢来太平间工作。

3.
凌远走到小角落果然如那个同时所说,这里的确有一串首饰。
“哥哥?你能把那个东西给我吗?”
凌远僵住了,这里好像没有他第二个人吧。
“哥哥?哦,哥哥也看不见我啊!”
好像是个孩子,凌远好奇的转过身,看到一个半透明的成人正蹲在角落里,满脸忧伤。

4.
“你是?”
那人虽然低着头,但凌远还是瞧见他那精致的外貌。
“哥哥看得到我?”李熏然听到凌远的声音急忙抬头!
“恩?”
“太好了哥哥看得见我!就能带我出去了!”
凌远有点疑惑,这里踏出不去吗!
李熏然解释道,“我被困在这一个月了,我的尸体也在那里,我好像在等一个看得见我的人!”

5.
“哪个尸体是你的?”
李熏然浮了起来,把其中一个白布掀开,露出一张苍白的脸。
凌远终于想起这是谁了,死者叫李熏然是一名人民警察。
再一次任务当中被枪击当场死亡,被送进医院来已经没有呼吸了。
“一个穿着白衣服的叔叔告诉我,会有一个看见我的人带我离开!他说我的阳寿未尽,不可投胎!”

6.
李熏然浮到凌远肩上,这个哥哥真好,看到他也没有被吓到,还带他出去。
李熏然出了太平间,高兴的在外面飘啊飘,别人也看不见李熏然凌远也就随他去了。

7.
凌远把李熏然带了回去,鬼无需吃饭,可李熏然不一样,他活着就喜欢吃
虽然他吃不到,但每次凌远都会找一个地方把饭菜烧给李熏然
自然这种事情一个月也就两三次,天天烧可是会被投诉的。

8.
李熏然触碰不到物体,可他偏偏穿不过凌远,每晚穿过被子就抱着凌远
第一次的时候凌远问李熏然为什么要抱着,李熏然沉默了一会儿,“我突然发现这个世界可能只有你能再看见我了!”

9.
凌远很心疼李熏然,他曾问过李熏然自己是被谁杀死的
李熏然在家想的头都痛了,也没有想起是谁。

10.
李熏然经常会跟着凌远去医院,每次看着凌远做事就会睡觉,每次都会在飘的过程当中摔倒地上,在扶着脑子泪眼汪汪的看着凌远。
凌远只好放下笔,给他揉揉。
李熏然不妨碍凌远的时候就会跑到外面闲逛,可每次都避开了去太平间的方向。
看来是十分不想回去啊!

11.
凌远见到李熏然的第一面李熏然就是裸着的,在家裸着,在外裸着,成何体统!
凌远每次都会给李熏然穿衣服,李熏然也会乖乖听话。
除了睡觉的时候会把自己扒光光在抱住他
李熏然还是听话的!

12.
李熏然在凌远家待了一年又一年,初见时的一声哥哥,和现在的一句老凌已成为凌远的日常生活。
李熏然不见了的那天总会到来,可他没有想到会在几年后就不见了。
凌远找不到李熏然了,他知道是找不到了
他也重新投胎去了…
凌远有点伤感,自己再也见不到李熏然了吧!

13.
凌远的日子又过回了原态,他还是那个忙忙碌碌的凌院长。
在李熏然离开的四十九天
凌远刚下班回家,就听见有人按响了门铃。
“谁啊?”门外站着穿着快递小哥衣服的男人
“凌远是吧?”
凌远点了点头,刚想说自己没订快递!
面前的人就抱住自己,“凌远你的小幽魂到了!”

14.
他知道了,李熏然回来了,他的小幽魂回来了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