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春天来了,最帅的我开了

关键词:春天来了
@楼诚深夜60分 
OOC严重x3
成精系列
我们让院长精一次吧hhhh

——
1.
凌远是一朵小花花,他是花界最有名的花花
他叫凌远花
他本享受着众人的羡慕的眼光,沐浴着阳光,幸福地活在这个世上,直到他遇到一个人类
因为他优秀的外貌被带了回去
他的内心是开心 外表是拒绝的

2.
带他回去的是一个警察,这是当他来到他家的阳台上知道的。
他很忙很忙,一天很早出门,很晚回来。
几乎见不到他的人影,可是他还是会抽出时间给他浇水施肥。
春天来了,我也开了

3.
他自然有自己的意识,自然是可以化成人类
但是祖先说花有了化成人类的意思,那就是拥有了心跳
而这个心跳只会为一个人跳动
凌远感觉会为了那个小警官有了心

4.
凌远变成了人他按照网上的菜谱做了很多很多的菜,别问他哪来的菜谱,强行开电脑搜的
就累到在卧室睡着了,他还是一朵花花,这不应该是他经历的呀。

5.
李熏然回到家里就闻到一股香味,今天他早回家案子结束了,在家门口还在想吃什么,怎么餐桌上都是菜?
难道来了那个什么姑娘。
不怪李熏然不知道,他又不看那些骗小孩的童话故事。

6.
来到卧室就看见床上多了个人,长得还挺好看,但谁在自己床上就是不对劲的地方
“那个…你是谁啊?”
李熏然推了推床上的人问道
凌远渐渐醒过来,他看到把他带回来的人就在他的眼前,顺手把人拉进自己怀里抱紧。
“我是你的花花!我叫凌远。”

7.
李熏然在那头后终于醒悟我领了个妖怪回家
现在换回去不就是祸害人类吗
我是人民警察
我应该让他留在自己家里祸害自己
想通的李熏然这才说道,“凌远!你把衣服给我穿好!”
“算了吧!”
“那你那天为什么穿衣服!”
“我怕我吓到你!”
“都是男的怕啥!”
“我说我下面!”

李熏然:⁄(⁄ ⁄ ⁄ω⁄ ⁄ ⁄)⁄真是的 不要那么直白那!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