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论坛体/多cp】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医生家属(1)

OOC严重x3
米修的点梗,让我有了两种方案,微信体与论坛体
所以我如果晚上轻松,你们星期六还能看见微信体版的。

米修的生贺(///▽///)
 @米修-you 
因为晚上写的还没来得及仔细查
大概的看了一眼就睡觉了
bug多( ゚д゚)
——

xx医院论坛-医生家属区

帖子:作为一个医生的家属,作为他的爱人,这我就很不服气了,为什么我家这位生病了还要工作。


1L楼主
大家好,我是一名医生的爱人,我在上班过程中,被告知我的爱人突然身体不舒服,医院居然不让回家休息,我还不能去看他!!!求我该如何是好。

2L
你不是一个人【微笑】

3L
你不是一个人【微笑】

4L警局的扛把子
你不是一个人【微笑】

5L警局的扛把子的上司
你真的不是一个人【微笑】

6L我有的是钱
你哪里是一个人【微笑】

7L楼主
谁能告诉我现在该如何是好??

8L
你为什么不能去看他?

9L警局的扛把子
(._.)问的好,我也想知道

10L楼主
我们上司太恶心了,不让我去。

11L
怎么会有这种上司!!

12L我有的是钱
你什么公司的,投诉这个上司吧。

13L楼主
不敢,很怂,投诉了也没用。

14L
突然伤心,这个世界已经没有王法了。

15L
这种上司,真的无话可说

16L
一点没有人情味的上司

17L楼主
不不不你们误会了,我们上司人贼好
工作能力贼好,长得是真的帅
一个人白手起家做到现在
他为什么不让我去呢,是因为我的工作还没有完成,理由不充分
投诉了才是最倒霉的。

18L警局的扛把子
为何我会觉得很眼熟?

19L
心疼楼主一秒钟

20L警局的扛把子的上司
楼主的上司是不是姓T

21L楼主
卧槽,你怎么知道。

22L警局的扛把子
好巧噢,我们认识你的上司

23L
看着你们认人

24L楼主
卧槽好慌张求不告诉上司!!!

25L警局的扛把子
好的

26L楼主
拍胸口,求告知我现在该怎么办。

27L警局的扛把子
其实真的不用太担心,你现在的心情我们都懂。
我的爱人也在医院工作,胃不好,早饭也不会乖乖的去吃。
我是一名警察,有时候在外办案,根本无暇顾及到他。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外办案,他的同事告诉我他又胃疼的时候
我差点疯了

28L
请开始你的故事,很心疼楼上。

29L
27楼的真的很心疼。

30L
好想说对警察哥哥们,医生哥哥们好一点。

31L
卧槽很让人心疼。

32L警局的扛把子
后来我的同事们看我着急,就让我先走了,我没走。
我只打了个电话,慰问了几句,他很好,他没什么事,就是工作认真忘记关自己的胃了。
看到这个帖子很有触动。
每一个医生为了每一个病患忘记了吃饭,伤害了自己的身体,却还要被一些没有素质的人指着骂。
希望每一个病者的家属都能理智对待每一位医生。

33L
很希望。
我的哥哥就是医生,可是他现在退这行了
他说做医生太难了
累死累活的过着每一天,却因为自己没救回来一个人,被人指着说下地狱。

34L
扎心了老铁

35L
很扎心的话题。

36L楼主
看的很难受,说实话。

37L
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能不能对医生好一点?

38L警局的扛把子
最想吐槽的不是这个人,一个人一张嘴,我们不能拿这个说话
知道医生有多忙吗?
我想各位都知道
谁能告诉我如何叫医生好好吃饭
我的爱人真的不会好好吃饭,我超想知道这个答案。

39L
看得出来楼上很爱他的爱人,只能说没有答案。
两个人不能随时陪伴,也只能用电话来关心。
我的丈夫一忙就忘记吃饭,我也很绝望。
我的工作虽然不忙,也不能抽空给他送午饭
只好叫人帮忙督促。

40L警局的扛把子
督促了也没用【微笑】

41L
你可以选择用威胁的来
比如今晚不能上床

42L警局的扛把子
(._.)好主意。我试过第二天他还会出现在自己的床上。

43L
比如…离婚?

44L警局的扛把子
我不想看到他伤心
够累了他

45L
比如…一个月不做那啥啥

46L警局的扛把子
他那啥啥不是很重,也就一个月两三次左右。

47L
这一对太幸福了,我好想吃了一盘狗粮

48L
这种互相关心,爱护的狗粮太甜了

49L
这题太难
我们似乎忘记了楼主

50L楼主
不用管我,这狗粮好吃到爆炸。


看来我是真的爱他虽然偏题了我也要写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