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谭赵】你的爱人过生日你应该准备什么礼物

OOC严重x3
完全忘了有我液生日这回事
我可能不是亲老婆
@白夜 
但是这个bitch没有给我梗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

1.凌李

今天是凌远的生日,李熏然一直是记得的,他前天晚上在凌远快睡着的时候,小声问了一句你要什么生日礼物。
“李熏然。”凌远迷迷糊糊的叫出了李熏然的名字。
而李熏然在那惊讶着呢,这还能回答出来也是厉害。不过答案还挺美滋滋,他现在可以名副其实的不准备礼物,过生日的人都说要他了。
凌远生日那天,李熏然出去买了一块蛋糕,路过一家手表店,想了想还是买了两块一摸一样的手表,他自己一块凌远一块。
回到家凌远正在做饭,生日那天还让正主做饭是不对的,但是不得不承认凌远做的饭比他好吃多了。
“老凌啊,今天你生日你知道吗?”
“哦,你不说我还忘了。”
“就知道你忘了,我买了蛋糕,我们等会儿就吃吧。”
李熏然把蛋糕盒打开,看了好几眼蛋糕才说服自己不能现在吃。
可小手还是忍不住的向蛋糕伸去,摸了奶油在手指上,舔了一口,李熏然露出了微笑,真好吃,果然他挑的是最好吃的。
“就知道你个小家伙会偷吃。”
凌远端着菜从厨房里走了出来,正好看到李熏然舔手指的画面。
等菜都端上了,凌远把蛋糕切了两块下来,“那请问李熏然同志,我的礼物呢?”
“我昨晚问你了,你说你要李熏然,李熏然你已经有了。”
“你什么时候问我了?”
“就在你快睡着的时候。”
“行吧,我接受这个礼物。”
“其实我买了两块手表。”
“家里手表那么多,还不如李熏然呢。”
“一摸一样的,你一块我一块。”
“嗯,这个可以有。”

2.谭赵

谭宗明的生日对于赵启平来说那是很重要的,那好歹是爱人的生日,一定要挑一个好的生日礼物送给谭宗明。
他一大早就出了门,谭宗明也是一脸懵,今天不上班怎么早出门干什么。
不过还是要给爱人一点隐私,谭宗明翻了个身继续睡。
赵启平顺便把还在熟睡的李熏然拉了起来,凌远瞪了一眼赵启平,也没有当着李熏然的面说什么,赵启平却感觉到加班在想他招手。
赵启平拉着李熏然去逛了上海几条有名的街,可都没有找到什么好礼物。
“我然,这个时候你觉得我该如何是好。”
“我平,你家谭总啥都有了,连你都有了,你就买块蛋糕吧。”
“不行我一定要送礼物。”
“赵启平那你想好送什么了吗?”
“啊对了,我和谭宗明还没有一对情侣戒指。”
“你是要定做?还是现买?”
“定做!让他等几天又没事。”
当晚回去,赵启平就领着一盒蛋糕,“老谭啊,今天是你生日,你猜我送你什么?”
“你。”
赵启平是一个十分有绅士风度的人,他没有一巴掌呼过去,只是踢了一下谭宗明,“好好猜。”
“不知道。”
“我给我们定做了一对情侣戒指。”
“哦?”
“大概要一周。”
“你怎么那么棒,那我今晚是不是可以先用别的生日礼物?”
“啊?”
谭宗明把赵启平抱了起来,“走回房。”

——
凌李走完心 谭赵走完肾 (不我谭赵是走心又走肾)本来打算再写庄季的,但是时间不够了⁄(⁄ ⁄ ⁄ω⁄ ⁄ ⁄)⁄
所以就不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