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贺陈】夏日炎炎,你我还在

OOC严重x3
怕各位看不懂,提前交代。
设定:凌李贺陈存在着两个世界,不一样的身份,不一样的性格,却有着相同的外貌,和爱上同一个人的命运。
关键词:立方
@楼诚深夜60分 

联文主题:夏日大作战
这篇真的写的不满意 我要交代的感情 全被我妈打乱了
ಠ_ಠ真写出了暑假最后一天的错觉

——
你有没有想过在这个世界的另一个地方会有一个跟这里一摸一样的世界?那个世界可能跟我们完全相同,也可能相同的只有外貌。

你问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李熏然最近收到了一封信,信上写着,来自另一个你。

一开始李熏然只以为是恶作剧,打开信封。里面有一张纸,纸上的字写的端端正正,看上去是一个很靠谱的人。

李熏然不自觉的认真起来。信上写着:

你好啊,我叫陈亦度,是在这片宇宙里,另一个你吧。如果你收到了这封信,那就说明着我们有缘分,请你相信,这不是恶作剧。

他当真了提起笔写了一封回信他不知道如何给他寄过去,就把信放在了自己家里的信箱,晚上回来一看,信却不见了。

这个还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两个人就这样回来回去,李熏然也接受了另一个自己,陈亦度跟他说了他喜欢的人,外貌特征像极了李熏然暗恋的人。

李熏然暗恋的人叫做凌远,他是一名医生,他曾因为父亲的委托照顾过中了枪伤的自己,一个月的时间他沦陷了,凌远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在李熏然眼中他是完美的,听护士说,凌远平时不怎么笑,可李熏然却发现凌远经常对自己笑,笑起来的凌远每次都能让李熏然心跳加速。

他当时就想,他是爱上这个人了。一出院,他也会跟凌远不定时的出去喝酒撸串,可心中的想法却拖了一次又一次。

他害怕他说出来了,连朋友都做不了。这件事他也对陈亦度说了,陈亦度回信回的比平常晚,却只单单说了几句话。

你朋友那么多不差这一个,可是恋人这个位置只有一个,不争取怎么知道呢。

那年正是暑假期,夏天的太阳晒的让人头脑发晕,李熏然今天听了陈亦度给他的计划啊,准备约凌远出来吃饭。

夏日大作战计划书
目标:凌远
计划:约凌远出来吃饭,然后然然自求多福。
我:然然我支持你加油!

虽然这份计划只有第一步,但足够了。

李熏然顶着太阳出了小区,就看见凌远站在车旁等着,四目相对,两人对视微笑了一下。

“然然,今天太阳那么大,还约我吃饭。”

“这叫顶着大太阳,搞大事。”

“哦?搞什么大事?”

李熏然神秘一笑,“等会儿你就知道了。”

凌远开车注意力没放在李熏然身上,也没有回复李熏然,车内安静了几秒,李熏然打开了车里的音响。

“刚刚许小姐点的歌听完了,有一句歌词(当我望着你幸福降临快得像闪电,心跳得好强烈。 )其实这就是爱情吧,希望所有相爱的人都白头到老,下一首歌是陈…”

李熏然剩下的话都没听进去,他偷偷地看了一眼凌远,如那句歌词他只是单单的看着他,他都觉得心跳跳的很强烈,见到这个人不自觉的紧张,失去了他平时的淡定自若,李熏然一开始还不懂,这种感情越来越强烈后,他发现了不对劲。

果然他爱上这个人,一点反抗的能力都没有,而且他也不想反抗。沦陷于这个人,他很开心。

一下车两人就去吃了饭,夏天李熏然除了半夜撸串,唯一的爱好就是午饭吃火锅。只不过这次的火锅不太平,以前李熏然跟好友赵启平去吃的时候,两个人吃吃聊聊,毫不客气。

李熏然再多次筷子碰到凌远的筷子,手不小心撞到凌远的手,拿到了凌远的饮料后,凌远终于放下了筷子。

完了这是生气了?怎么办!他还什么都没说,李熏然假装淡定的夹了锅里的菜,却不敢与凌远对视。

凌远看笑了,但脸上还是面无表情,“李熏然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没有啊。”声音听上去毫无异常,只有鬼知道李熏然心里慌的要死。

凌远一把把人抱到怀里去,两人之中没有任何缝隙,李熏然脖子瞬间红了,他刚要推开凌远,就听他说,“喜欢你好久了。”

“可是你个傻瓜,一直不说,那我来说吧,李熏然,我喜欢你。”

李熏然是云里雾里的回到了家,他出去了几个小时,回到家就是有男朋友的人了,还不是他表的白。

脑子里都是凌远的话,他红着脸倒在了床上。原来他喜欢的人,也喜欢他啊。

他拿出信纸给陈亦度说了这一件事,另一边,陈亦度被贺涵压在了办公室的沙发上,动弹不得。

“度。”贺涵叫道,看着被他压着的人,一脸无辜又不知道怎么办的样子,贺涵内心拼命刷屏,这个人怎么那么可爱啊。

“怎么了?”陈亦度的声音有点小颤抖。贺涵没忍住摸了摸他的头,“没什么,想你了。”

“我是你随便就能想的人吗?”陈亦度对贺涵吼道。

吓了贺涵一跳,他真想去陈亦度家,把那些藏起来的霸道总裁小是都找出来扔掉,这都被查毒的什么样了。

贺涵忍住心里的想法,保持脸部微笑,“你不是喜欢我吗?”

“我…我是喜欢你啊,那也是我想你。”

贺涵点了点头,这个回答还可以接受,从陈亦度身上起来,“那我的霸道总裁什么时候结婚?”

“啊?”

“不结婚也行,同居可以吧?”

“啊?”

“好吧,都不同意,那公布恋情呢?”

“什么?”

“你这也太…”陈亦度突然捂住贺涵嘴巴,“楼上三样我都同意。”

——The End——
凌李走温情向,贺陈走搞笑向。完美。

放番外
-贺陈是如何在一起的
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贺涵走在回去的路上,他吃好饭在他的高档别墅小区里散步。
这个时候他看到一个穿着西装的瘦弱男子蹲在地上,神情悲伤。
贺涵一个没忍住,就过去询问
只见男子看到他,吓了一跳,躲到树后面,“你要干嘛?”
“你干嘛的?”
“我车刚被抢了,手机钱包都在车上。”
听了男子一通解释,知道他叫陈亦度,是一家公司的总裁,招惹了一个女人,最后那个女人把他的车开走了,钱包和手机都在车上,他刚在想如何是好。
贺涵查了一下某度某科,网上的脸对了面前男子的脸,他就把人领了回去。
后来就走上了追求玛丽苏之路。

又名:
《论孔雀总裁如何追到霸道总裁》
《孔雀总裁爱上霸道总裁》

就是不想写了hhhhhhh
hhhhhhhhhhh
勿认真,设定有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