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谁说橘猫都是胖子!只是伙食太好胖了!

OOC严重x3
我的首发没了
因为帮我妈下载飞行棋下载了半个小时:)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十只橘猫九只胖

没逻辑!认真你就输了!

只是一个关于减肥的短小段子

不走以前写的成精套路


——
1.
凌远养了一只橘猫
好基友庄恕一听闻,立马赶来询问体型是否胖
凌远观察了一下,回复
十只橘猫九只胖,我的这只是健身猫。

2.
我叫李熏然,是一名警察
我的身材很好,好到让很多人羡慕不已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
我变成了一只橘猫
不过我很感谢上天
我的身材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没有外界所说的橘猫都是胖的

3.
李熏然被一个叫凌远的男人养着
他每天都会给自己做各种各样的鱼吃
李熏然的胃口也被养刁了许多
身材也胖了很多
短短一个月
李熏然就胖了好几斤
肚子明显大了许多

4.
凌远也察觉到了自家的猫好像变胖了
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了好基友庄恕
“我突然就信了你那句,十个橘猫九个胖的传言。”
庄恕想了想刚见到的橘猫
和现在照片上的橘猫,简直是两只猫啊
庄恕沉思了几秒,还是没接受现实,问道
“这是母猫吧!可能怀孕了!”

5.
凌远:怎么可能我家猫不会背着我乱搞!而且!我家猫是有【哔——】
庄恕:那只能是你家伙食太好了!

6.
这一句话点醒了凌远,果然猫奴们都被猫可爱的外表唬的一愣一愣的。
凌远没有不让李熏然吃饭,只是给李熏然的小鱼干少了一些而已。
对此李熏然抗议,不是少了一点,是少了一半,你这是虐猫,我要告你。
按照《猫保护法第不知道几条》里明写着,猫就是主人,要无条件给猫饭吃,而且要加量,怎么到他这就减少了!不公平!

7.
当然李熏然作为一个猫身人脑,自然是懂得如何让饮食恢复正常。
装!柔!弱!
李熏然每天就咬几口小鱼干,就去睡觉了。
每次咬完都会幽怨的看一眼凌远,那眼神一般人都受不住,自然包括凌远。
每次都想抱过来狠狠的揉一顿,可是凌远并没有那么做,为了自家猫能减肥成功,一定要有奉献。
再说了,那个幽怨的小眼神明明很可爱啊。

8.
一周过去了,李熏然瘦了不少,凌远见好就收,加了好几条小鱼干,不过李熏然倒没怎么吃,这让凌远很疑惑。
李熏然看着凌远疑惑的小眼神,在心里冷哼
他是那种几条小鱼干就能哄好的吗
起码是碗里的倍数好吗
凌远不知道自家猫是怎么想的,知道了也会装作不知道,几倍那就是十几根小鱼干了,真要来了,这得吃吐。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凌远单纯的以为,这一周让李熏然的胃口也减小了不少。第二天,小鱼干又回到了解放前。

9.
我那十几根的小鱼干呢!
没有起码也要有四、五根吧
怎么又变成两根了呢

--李熏然

10.
猫不要跟人类耍心机
因为
人类以为你那是卖萌
为我们的然猫,心疼四秒钟

11.番外之恢复人类形态的李熏然

“我要吃小鱼干!”
“好。”
“我要吃十几条!”
“好。”
“为什么我猫形态的时候,你就没这样!”
“我怕你吃吐了!”
“怎么会儿!那么好吃的东西!”
“在…”
“我知道了你不舍得,我明天的晚餐是不是两条小鱼干!”
“啊?”
“什么!是一条!我要告你!”
“在闹明天一条没有。”
李熏然安静如鸡
“不闹了?那奖励你明天有十几条小鱼干和我。”
“⁄(⁄ ⁄ ⁄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