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爱国】爱国cp组拯救世界

本次联文主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十二个小题,一篇一个。

本篇为爱国主题,cp为凌李

发文间隔为两个小时,时长为一天。

OOC严重X3

————

李熏然是一个著名实况UP主,因名字而出名。

国家需要的人民警察!

当时这个名字被人吐槽了很久,还扒出各种各样的东西,搞得李熏然很懵逼!

他只是想录视频玩,这是怎么了!导致李熏然以后的视频,三个游戏视频,两个在说人民警察的好!

被粉丝称之为,游戏区的耻辱,警察世界的光荣。

他的同事表示,我们没有这样的光荣,上班打游戏的只有他了!上班泡妹子的只有他了。别当他们不知道那些看视频的妹子,天天喊着求草!

李熏然除了名字出名,他真的很有游戏天赋,玩小游戏都能死无数次,让人无话可说,可是粉丝们就喜欢看他死无数次后,那一会儿寂静。

凌远是生活区著名UP主,他的名字也被粉丝嘲笑,和本人的画风不对啊。他叫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巧的是,凌远关注的只有一个人,国家需要的人民警察。

粉丝表示,这两人不在一起,气死国家了!

*

李熏然这天接到个小案子,只是有人抢了一个女人的钱包,可他们追过去的时候,犯人已经被抓住。

“你们好啊!人民警察!”

李熏然一愣,看着眼前穿着西装的男人,“请问你是?”

“你好我叫凌远,正巧路过这里,看这人鬼鬼祟祟的!那边那个大姐还喊着抢劫,我就顺手抓住了!”

被拷住的抢劫犯瞪了一眼凌远,哪是顺手啊!明明就是看准的!

“嗯好,凌先生很谢谢你的帮助,但是也要跟着我们回去做一个笔录”李熏然看了看后面激动的大姐,继续说道,“这位大姐也要一起去!”

凌远面色平静的做进了警车,这习惯的动作,李熏然都怀疑他是不是有前科了!

大姐向李熏然点了点头,也随着凌远做了进去。

凌远和大姐做完笔录就走了,李熏然也没有多想。

等到下一次见到凌远,李熏然躺在病床上,喝着凌远做的粥,一愣一愣的。

“你说,你认识我爸?”

凌远点点头。李熏然张大了嘴,下巴都要掉下来了,他居然认识他爸!

“你说,你是这家医院的院长?”

凌远又点了点头。李熏然刚想说什么,就被喂了一口粥,堵住了他想说的话。

等到第三次见到凌远,李熏然已经习以为常了

因为他在他家见到了凌远。

他爸还给凌远敬酒,叫他照顾好他!

李熏然真想躲到房间里去,可他爸硬要让他去和凌远出去逛逛!他能怎么办呀,他也很绝望呀。

之后的几个月因为频繁遇到凌远,最后两人微信加了好友,时不时就聊天

也在他们认识三个月之后,凌远告诉他一个爆炸性的消息。

“然然,我关注你很久了!”

“你叫国家需要的人民警察!我是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对就是那个网友让你跟我在一起的那个太太!”

“都在高喊让你和我在一起,你作为国家需要的人民警察,可得让我爱国啊!”

李熏然想了很久,问了挚友赵启平,得出了一个结论,他喜欢凌远。

“好!”

等到网友们知道这个消息后,全程懵逼!哦!我们高喊的CP在一起了啊!…哦,卧槽啊啊啊啊啊!

两人的微博互关,天天秀恩爱,简直虐死单身狗!

连李熏然直播的时候,都能被秀到,比如叫然然吃饭,比如在然然打不过关时帮忙打!等等!

导致最后两人游戏一起玩,视频一起录!

也有了一个新代号!爱国CP组!

然而回到现实,李熏然曾经问过凌远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凌远只说了一句话,你还记得四岁时遇到的那个小男孩吗!

咳咳开玩笑

凌远边做饭边回答道,“你四岁那年,曾来我家住过一段时间,那个时候我好像十几岁了!幸好…”

李熏然插嘴道,“幸好什么!”

“幸好我还能找到你!”


下一篇: @白夜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