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这是我最后一点梗】

首先我昨天就993了,我就决定搞波大事。

然后今天就千了。



然后就是最关键的一件事情!

因为朕的错字已经到了一种人神共愤的地步了。

所以朕想找一个,能帮我查错字的小天使

要求特别简单,可以吃各种cp,并且不嫌弃我的渣文笔,渣脑洞,还能揪出我的错字的人。

这简直尴尬,如果没人我等会儿再来问问。

【我已经找好了!谈妥了!】


再说一下我拿到的梗

排名由我的截图顺序:

  • 1.娇羞庄x生猛季 壁咚床咚 椅子咚 

  • @洛烟殇_Sweet

  • 2.蔺晨 结婚

  • @小哭包

  • 3.凌李 戒指

  • @原地踏步.我不走

  • 4.凌赵 吃醋 

  • @蔺小葵

  • 介绍:凌远知道曲筱绡约赵启平出去,故意装病。

  • 赵启平知道凌远是装的也不点破

  • 嘴上说可是已经答应了小曲怎么办之类的,然后看凌远撒娇装病。

  • 5.凌李 石榴花 一股jy味

  • @无衣

  • 6.城管杜x小贩方 

  • @一只废宝呀

  • 7.洪季 相亲

  • @慕楼

  • 8. 凌李 灵魂相认

  • @小狮子喂养计划中

  • 9.凌李 没有失败的感情不是不好而是不适合

  • 一代佳人终成弃妇 寤言不𥧌 愿言则怀

  • @鹤娜ʕ •ᴥ•ʔ糖

  • 10.杜霖 杜见锋骂人 特别憋屈被嫌弃

  • @王凯是匹爱笑的小狮子

  • 11. 凌李 能把表还我吗 

  • @M【这是朕闺蜜 兼小女友】

  • 12.凌李 我有没有女朋友

  • 介绍:警校和隔壁医学院,然然同学经常去医学院的地方打球,某天被医学院的小姑娘搭讪表白

  • 然然:你都不问问我有没有女朋友?

  • 小菇凉:那你有女朋友吗?

  • 李熏然:没有…可我有男朋友

  • 很长一段时间小姑娘都看到凌助教不是有意还是无意带着然然经过自己。

  • @叨娜娜

  • 13.凌李 打屁屁

  • @一厄芳华【老婆系列】

  • 14.诚楼 怂楼 强势诚

  • @战国雄银-不污不舒服司机

  • 15.楼诚 黑猫与牛奶

  • @托马斯·阳

  • 16.凌李 冰激凌

  • @一颜难靳

  • 17.谭李 pwp

  • 李警官为了事业不顾身体 老谭生气故意不理他 于是在老谭马上就要心软的时候李警官在瑶瑶等等不靠谱的人的撺掇下决定主动诱惑他一下。

  • @请叫我甜菜

  • 18. 黄曲

  • @不羡

  • 19.凌李

  • 院长清明去给熏然扫墓 把已经成了鬼却又失忆的小李警官带回家了。

  • @自是白安

  • 20.楼诚 大胖猫搞事情

  • @无边落木萧萧下

  • 21.凌李 手机成精

  • @白夜


【我的艾特只是标注名字,我怕忘了,所以只是个观赏用的艾特】

【还有些人没有给我,所以如果不是我的列表,也想点梗的话,就评论,如果我喜欢我就要了!!!!】

【如果有小伙伴点了我没放进去,那我肯定是漏了!!!!!你一定要给我说,我这破记性!!】


接下来就是上次,我说我要写不是凌李谭赵的CP

楼诚  杜方   蔺靖  荣霖

这是上次小天使们说的,我想说,我大概可能是会搞个多CP的一发完


再臭不要脸的占一次tag

占tag抱歉